Chi Chi LamHobbyLifestyle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啟動 深入迪士尼優先體驗!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啟動 深入迪士尼優先體驗!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即將在2017111日正式開幕!《男士通信》團隊受到Tony Stark及郭富城的誠意邀請(?),早前已經親身進入樂園,率先試玩這個很多人都期待萬分的新項目(之後還去了灰熊山谷和飛越太空山)!玩完不出文,相信Iron Man和模特兒泳希(ig:winghei_c)都不會原諒我們,立即飛去一齊玩!

全新香港迪士尼展區,立即飛去一齊玩!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4D飛行最好玩

雖然廣告賣到全港都知,但其實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Iron Man Experience)只是屬於這次遊樂設施的其中一部份,另外還有鐵甲奇俠裝備展(Iron Man Tech Showcase)及史達科技旗艦店(EXPO Shop)其3個新項目,合成史達科技展(Stark Expo)這個迪士尼全新主題區。想當然最好玩都是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這個其實是4D影院玩法,內容就完全是為迪士尼獨身訂造。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4D影院相當好玩。

一開始大家就會登上「鐵甲號」飛行車,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出發,飛越維港上空、青馬大橋、本地的山脈,最終去到香港西九龍、銅鑼灣等鬧市,再與「海德勒」(Hydra)敵人對戰。玩後感是影片做得有水準,但鬧市的場面不是實際存在的地方,只是看起來像香港,另外時間也太短,不過仍然非常好玩!應該排隊排餐飽!

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出發,最終再與「海德勒」(Hydra)敵人對戰,這個4D之旅無法拍攝,只好留待各位親自去玩。
玩完變Iron Man!

鐵甲奇俠飛行之旅 排隊的時候可以做甚麼?

這就奇妙了,應該不會有人告訴你排隊的時候還可以做甚麼。事情是這樣的,當你進入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後,就等於進入了這場奇異的旅程,請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於是在排隊的時候,也等於是進入了史達科技的展覽室,這裡會分成能源展廳(Hall of Energy)、歷程展廳(Hall of Legacy)、動能展廳(Hall of Mobility)和防禦展廳 (Hall of Protection)4個部份,就算排隊排餐飽最少還有很多「影相位」呢。

進入鐵甲奇俠裝備展和他合照

除了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外,還有鐵甲奇俠裝備展(Iron Man Tech Showcase)及史達科技旗艦店(EXPO Shop),後者就是紀念品店,大量Iron Man紀念品不必多介紹,如果各位已為人父,恐怕你會比你的小朋友買得更為瘋狂。至於前者,是一個可近距離接觸Iron Man的舞台表演,看文字不如看影片,就請看看我們的影片就會見到了~

總括來說史達科技展這個迪士尼全新主題區是不可以錯過的新地方!我們和泳希玩得很開心,到正式開放的時候一定要來玩呀!!!更多包括門票及開放日期的資料,請到香港迪士尼觀看。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1. […] Lomo’Instant Automat 由Kickstarter集資到正式寄到各大backer手上,不過是幾個月的事情,記者手上的黑色版本也早於11月的時候已經送到。不過,要試即影即有嘛,總要有些原因、有些理由、還最好有些女孩子一起玩。《男士通信》趁著上次和泳希一起到迪士尼的時候,同時測試了這部Lomography的最新出品,結論是相當滿意,不但相片有Lomo味道,亦減少操作的複雜性,做到了「隨時按下快門也可拍出照片」這個初衷,會是今年聖誕新年必備的即影即有吧。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