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Head Fi

1MORE Spearhead VR 周杰倫力撐 高品質之遊戲耳機面世

1MORE Spearhead VR 周杰倫力撐 高品質之遊戲耳機面世

1MORE 這個牌子,曾經先後獲得CNET、Consumer Reports、福布斯等推薦,作為突然崛起的中國耳機品牌龍頭,它們自然也不會放過時下最熱門的電競耳機市場,終於推出了首款專為遊戲而設的 Spearhead VR ,老闆之一的周杰倫更親自力撐成為產品代言人。在一遍「人人電競」的氣氛下,1MORE Spearhead VR 沒有失去品牌特色及風格,香港僅定價HKD999,已經有模擬7.1環繞音效、環境降噪、LED燈等不錯規格,絕對比一般同類產品更有競爭力!

1MORE Spearhead VR 支援PC、家用機甚至手遊平台,可以USB或3.5mm線材連接,定價HKD999。
1MORE Spearhead VR 支援PC、家用機甚至手遊平台,可以USB或3.5mm線材連接,定價HKD999。

1MORE Spearhead VR 周杰倫力撐 全平台支援

1MORE 由2013年創立,3年時間耳機出貨量到達3,000萬,品質、音色、設計均備受世界肯定,成為唯一連續3年奪得iF國際設計大獎的耳機品牌,16年引起天王周杰倫注意,正式入股這個品牌,並將自創品牌TiinLab技術團隊,加入到原本的 1MORE 聲學實驗室,令品牌的質素及知名度更進一步提升,絕對有望在未來耳機界佔上主要地位。是次產品 1MORE Spearhead VR ,是品牌首款針對機迷而設的耳機,具備型格燈光效果,以不同的金屬製作組件,包括最少可以承受2萬次開合的不鏽鋼頭帶、防拉扯折斷的鋅合金轉軸,還有專利CD紋雕刻面板,面板的外圈及頭帶的標誌,更裝有LED燈,左邊耳機還有伸縮燈棒,使用電腦軟件可以自訂約1,680萬種色彩及閃動模式,例如隨音樂閃亮、接通話音量大小調節光暗度等,在黑暗中非常炫目。

外形美觀,也不能忽視當中規格,幾乎是基本功能的模擬7.1聲道環繞音效,無論遊戲及電影播放,均可以播出逼真自然的環繞音效,大大提升聲音定位能力。更特別的是,也許是老闆之一的周杰倫本身也是遊戲愛好者,深明清晰的語音通話功能對團隊遊戲十分重要,因此耳機的 ENC(Environmental Noise Cancellation)環境降噪技術,能夠利用兩組高質素麥克風進行收音,透過精準計算,可以降低達20dB以上的環境噪音,包括人聲、風聲等雜音在內,提升收音的清晰度。最後才說音色,皆因音質的水準表現早已是品牌的特色之一,亦是得到世界各地媒體認可的重點,這次採用50mm石墨烯複合單元,在PET震膜上面加上石墨烯塗層,當震膜高速震動時,依然可保持均一、失真極低也不易變形,對高頻細節及伸延特別有幫助,加上特設專利Super Bass聲學設計,播出低於30Hz的低頻時,雙耳可以感受到猶如喇叭發出的真實震動,播出重低音時更震撼人心,就算用不到模擬7.1聲道,也可感受到這款耳機的聲音品質。

1MORE Spearhead VR 支援PC、家用機甚至手遊平台,可以USB或3.5mm線材連接,定價HKD999

產品規格
單元:50mm石墨烯複合單元
頻率響應:20Hz-20kHz
阻抗:32Ohm
靈敏度:103dB
輸入:3.5mm音頻、micro USB數碼音頻
重量:324g
售價:HKD 999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