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eatureHobby

Rose Ma《2nd Impact》寫真集即將上架!發售前相片大曝光!

Rose Ma《2nd Impact》寫真集即將上架!發售前相片大曝光!

電競女神 Rose Ma(馬俊怡)第二本寫真集《2nd Impact》即將於書展正式發售。今年寫真集的製作費及內容均遠超去年,再次由 GrowthRing & Co 負責製作,並請來國際知名攝影師 NK7 操刀拍攝,以 5 個大主題、超過 20 個造型帶出 Rose Ma 最真實的面貌,當中包括極具未來感覺的「玫瑰馬武裝戰鬥服」、與日藉女模特兒於床上纏綿並挑戰最大尺度的「同性之戀」等多個衝擊視覺的震撼造型。

Rose Ma《2nd Impact》寫真集即將於書展正式發售!
「第二次衝擊」玫瑰馬武裝戰鬥革命!

這次的《2nd Impact》帶來的視覺衝擊實在太大,除了有美美的 Rose Ma 大解放之外,也有不同的華麗主題,看起來比去年更加吸引,急不及待想要看看啦!話也不多說了來看相片吧!!

這樣造型多變的 Rose Ma 太強了!聽說還有周邊產品尚未曝光,留意《男士通信》日後的報導吧!


Rose Ma《2nd Impact》寫真集
黑/白雙封面同時上市
定價:HK248
查詢:https://www.szetoproject.com

Model:Rose Ma
Executive Producer:Synchronisor Creative Ltd.
Producer:NAM
Associate:司徒夾帶
Art Direction:KENJI/Growthring & Co.
Photography:NK7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