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Head Fi

Aftershokz Trekz Air 旗艦級骨傳導耳機無重享樂

Aftershokz Trekz Air 旗艦級骨傳導耳機無重享樂

由 Aftershokz 所帶來的骨傳導技術耳機,推出以來大受歡迎,縱使推出過新色及迷你版本,但其經典設計近乎沒有改變,來到最新的產品 Trekz Air ,這款於早前德國IFA展示過的旗艦產品,外觀看來繼續保留大體上一樣的線條,骨子裡卻輕輕改善了硬體佈局,令產品體積縮減達到40%,全新的板岩灰色亦更為型格!

Aftershokz Trekz Air 已經推出,目前僅有板岩灰色。$1,299
Aftershokz Trekz Air 已經推出,目前僅有板岩灰色。$1,299

Aftershokz Trekz Air 無重享樂

一如前文所說,Aftershokz骨傳導耳機的外形設計已十分經典,可以改變的空間絕對不多,然而最新一代 Trekz Air 沿用鈦合金支架,卻比起上一代輕了近17%,機身重量只有30g,並採用新的高能量密度電池,令耳機在保持原有續航的基礎上,體積反而大幅縮減40%,耳掛部分細心一看也有改善,採用了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全新下沉式設計,令到佩戴時於更貼近頭部,更不阻礙到戴眼鏡與穿著有衣領的用家。

Trekz Air內置了兩個消噪收音咪可消除周圍噪音,並採用更小尺寸的天線與新一代CSR藍牙晶片,加強傳輸穩定性,又支援藍牙4.2連接與多點配對,使通話與聽歌都更加清晰自然。此外,Trekz Air還具備專利 PremiumPitch 提升音質,與 LeakSlayer 防漏音專利技術特點,令Trekz Air的音質表現得以提升。當然作為運動產品,IP55防水防塵是基本,用量長達6小時也足夠應付一場完整的全馬賽事。

Aftershokz Trekz Air 已經推出,定價港幣 $1,299,目前僅有板岩灰色,不怕買錯。


spec.
續航力:
6小時
待機時間:20天
充電:2小時
重量:30g
售價:$1,299
查詢:Thinking Group ( 2955 1000 )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