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dgetsLifestyle

向 Apple 致敬 Twelve South 推出新一代「Inspire」蠟燭

向 Apple 致敬  Twelve South 推出新一代「Inspire」蠟燭

有沒有朋友會跟小編一樣,很喜歡 Apple 產品,特別是 Mac 機打開包裝時那種淡淡的香味?雖然這種味道不是 Apple 特地加入去做噱頭的,但那種味道就不知為什麼會有種莫名的吸引力,每次買了新產品開箱時都會忍不住聞一聞的,如果你都有同感的話,今次這件週邊商品就絕對適合你們了!

全新的「Inspire」蠟燭

第二代「Inspire」蠟燭  向 Apple 致敬

配件生產商 Twelve South 其實早於去年就已經推出了一款名為「New Mac Candle」Apple 開箱味蠟燭,點燃之後會散發出全新 Mac 機開箱時的氣味,滿足有特別嗜好的果粉,不過由於大受 Apple 迷歡迎,這款限量版的蠟燭很快就全數售罄⋯⋯

而最近他們就推出了全新的「Inspire」蠟燭,大家可以視它為「New Mac Candle」的第二代,以大豆蠟製造,能夠燃燒約 60 至 70 小時,點燃後會發出強烈的佛手柑、檸檬和香艾菊香味,不同的是今年的味道不再是新 Mac 機開箱那種,廠商說是要向 Apple 致敬。

上一代的「New Mac Candle」蠟燭

當然,價錢跟 Apple 產品一樣絕不便宜,「Inspire」蠟燭於美國市場的定價為 29.99 美元(約 240 港元),美國當地免運費,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快手了,不然又會像上次一樣?間售罄!

Twelve South 官網:https://www.twelvesouth.com/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