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船P必備!UE BOOM 3、MEGABOOM 3
最強三防藍牙喇叭

船P必備!UE BOOM 3、MEGABOOM 3最強三防藍牙喇叭

UE BOOM 3、MEGABOOM 3 兩款不同大小但外形、功能大概相同的藍牙喇叭正式登場,此系列來到了第三代,保留時尚型格設計的同時,提升了規格及操作表現,全新型號加入了「神奇按鈕」,讓用家除了可靠手機連接操作外,更可直接在音箱上播放、暫停或跳過曲目,同時依然是防水、防沙、防跌,並有 360 度環迴立體音效,毫無疑問是近期最值得留意的戶外用藍牙喇叭,「船P」必備!

UE BOOM 3、MEGABOOM 3 最強三防藍牙喇叭正式登場!
UE BOOM 3、MEGABOOM 3 最強三防藍牙喇叭正式登場!

船P 必備!UE BOOM 3、MEGABOOM 3 齊發!

Ultimate Ears(UE) BOOM 3、MEGABOOM 3 均配備 IP67 級別防水防撞防沙石性能,就算喇叭掉進水中依然無損功能,另外它亦有 360 度環迴立體音質及特強低音,並支援同時連接 150 部喇叭進行播放,音量很可能已經足夠辦一場戶外演唱會,而每台 BOOM 3 及 MEGABOOM 3 均提供 150 英尺有效傳輸率,確保了藍牙連接的穩定性,此外,在喇叭頂端也有全新 Magic Button「神奇按鈕」,方面用家操作,當然也依舊支援同名app作更多進階設定。每次充滿電後,BOOM 3 和 MEGABOOM 3 分別提供 15 及 20 小時音樂播放時間,全天使用絕無問題,絕對是「船P」神器!

同時還推出了 POWER UP 無線充電底座,可為 BOOM 3 及 MEGABOOM 3 提供便捷無縫的充電方案。/HKD399

UE BOOM 3 及 MEGABOOM 3 定價分別為港幣 $1,499港幣 $1,999 ,提供 6 款顏色包括黑夜(黑色)、日落(紅色)、湖泊(藍色)、亮紫(紫色),以及即將登場的叢林(綠色)及貝殼(粉色),已可於官網(www.ultimateears.com)購買。

最初登場的 4 款顏色包括黑夜(黑色)、日落(紅色)、湖泊(藍色)及亮紫(紫色)

spec.
BOOM 3MEGABOOM 3
尺寸:184 x 73 mm / 225 x 87 mm
重量:608g / 925g
硬件保養:2年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