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Toy

30cm 超巨大!Bulkyz Collections Ryu 正式降臨!

30cm 超巨大!Bulkyz Collections Ryu 正式降臨!

本地品牌 Bigboystoys 以互動情景玩具T.N.C(The New Challenger)系列打響名堂,在T.N.C.系列迎來尾聲的這個時間點,除了著手開發出萬眾期待的豪鬼之外,便是這個稱為 Bulkyz Collections 的全新系列!這個系列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大」字!首波推出的 Bulkyz Collections Ryu(隆),有著全新2D動畫顏色造型,體積龐大足有30cm高,實物令人愛不釋手!

Bulkyz Collections Ryu 正式降臨!$858(USD110)
Bulkyz Collections Ryu 正式降臨!/$858(USD110)

Bulkyz Collections Ryu 全新二維色造型亮相

以往的T.N.C系列,都是以 Bigboystoys 的原畫進行設定,角色風格混合了日式的細緻感加上美式的濃厚色調,非常特別。至於今回的 Bulkyz Collections ,由於實物就是以大取勝,因此細緻設定並不合適,可以見到巨大化的Ryu在造型上也是前所未見,包括只見眼眉不見眼睛的面相,與及更有歐美風格的線條感,同時又有日式的2D動畫上色,不失品牌一貫的感覺。可動的部份也是意外地多,不僅雙拳雙手均可隨意扭動,連頭部也能作出左右扭動,十分好玩。當然,最吸引的始於是其30cm的份量,記者不少女性朋友見到實物後都非常喜歡,相信此系列又可成功為品牌再下一城!

Bulkyz Collections Ryu 售價為港幣$858(USD110),已於下面各大發售點上架。而在 Ryu 之後,下一個出現在Bulkyz Collections的已確定將會是 Ken(很理所當然吧?),相信這系列會是一個新坑,各位可要小心保護錢包了!


香港發售點:
超人玩具(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N號 兆萬中心2樓222號舖)Tel: 23662688
奇趣天地(全線分店)Tel: 2303-0313 / 2303-0220
孤注一扭(全線分店)Tel: 97942753
Toy Hunters(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N號 兆萬中心2樓218號舖)Tel: 2388 4677
AK Toys(旺角信和中心2樓201店)Tel: 98209170
BigBoysToys網站(http://bigboystoys.com.hk

台灣發售點:
【台北形象店】
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6F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6樓

【誠品武昌店】
西門誠品武昌商場 3F
地址:10843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3樓

【高雄總店】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1F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大道東1樓 1F-02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