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人人都可以成為滅霸!CAMINO推出巨型無限手套喇叭

人人都可以成為滅霸!CAMINO推出巨型無限手套喇叭

話說《Avengers 3:Infinity War》4 月尾就會上映了,大量週邊產品乘勢推出當然少不免,而一向都有推出英雄電影授權產品的 CAMINO 當然也有趁機推出一系列的 1:1 英雄造型藍牙無線喇叭,新產品「睇得聽得又玩得」,絕對能夠滿足 Marvel 迷三個願望呀!

無限手套 Infinity Gauntlet Life Size Bluetooth Hi-Fi System (PVC Version:HK$ 11,999 / Bronze Version:HK$ 19,998)

1:1 無限手套 純銅版超重手

這次 CAMINO 推出最亮點的產品肯定就是《Avengers 3:Infinity War》中最亮眼的角色 - 超級反派 Thanos 左手穿上嵌上六顆無限寶石的「無限手套」造型 1:1 無線藍芽喇叭 Infinity Gauntlet Life Size Bluetooth Hi-Fi System,除了 550mm 長度的龐大尺寸外,手套上的六顆無限寶石的 LED 燈亦可以手動設定不同效果,視覺上已有強大的衝擊!再加上配置了 72W 4.1 聲道喇叭(4 個單元喇叭及 1 個重低音喇叭),用來聽歌或看電影都一定是高級的視聽享受!

Infinity Gauntlet Life Size Bluetooth Hi-Fi System 售價為 HK$ 11,999,而除了普通的 PVC 樹脂版本外,CAMINO 更會推出重量感十足的純銅版本,售價為 HK$ 19,998,全球限量 299 個。精細的外觀、霸氣的體積,加上六顆會發光的無限寶石,光是這幾點相信就已經值得帶回家了!

550mm 長度的龐大尺寸放在家中一定霸氣十足
晚上光是把六顆無限寶石的燈亮著就已經很有氣氛!
手套的花紋夠細緻外,六顆寶石的形狀都各有不同
可以下方控制台調較音量及模式
純銅版手套的重量感及質感都是超絕的!(相中為開發中未完成版本)
另設有無限手套 Mini Speaker,不過是以直立拳頭的方式擺設,跟 1:1 的比起來就較遜色了

「新晉英雄」黑豹 1:1 頭像

近期另一套大熱 Marvel 電影《Black Panther》亦有相關產品 1:1 Black Panther Figurative Life - Size Bluetooth Speaker 推出, 1:1 黑豹戰衣頭像喇叭的質感紋理及細節都得到充份還原,而且主角配戴的頸鏈亦以金屬材質製造,設計相當有心思!

喇叭開機時背面還會彈出 Black Panther 的投影圖案,售價 HK$ 2,999
可換眼罩的 Iron Spider Life-Size Bluetooth Speaker with Projector(右二)售價 HK$ 2,999

除了黑豹外,當然少不了同樣會在《Avengers 3:Infinity War》登場的 Spider Man,而且更會以 Iron Spider 的造型推出喇叭 Iron Spider Life-Size Bluetooth Speaker,跟黑豹的版本一樣,25W 輸出 4.1 聲道,70mm 單元組成的喇叭設於角色的肩上,背面亦會投影代表自己的圖案,更特別的是 Iron Spider Life-Size Bluetooth Speaker 提供了 3 款不同模式的眼罩供用家替換,方便造同各種不同的表情效果!

體積太大沒有多餘位置擺放?不用擔心, CAMINO 同時推出了迷你版本的無線藍芽喇叭,造型與 1:1 版本的相近,而且價錢各只需 HK$ 499,入手難度相對較低亦方便收藏~


查詢:I-Smart International Ltd.

電話:2417 0002

地址:旺角彌敦道信和中心 2 樓 203 號鋪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