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Gadgets

CASETiFY & Pokémon 最終聯名!請不要錯過最後的入手機會

CASETiFY & Pokémon 最終聯名!請不要錯過最後的入手機會

CASETiFY x Pokémon 別注系列由5月上架以來便創下了超強記錄,據官方公佈,Drop 1 及 Drop 2 收到超過 120,000 名顧客加入「Waitlist」,更創下 36 小時內售罄的銷售佳績,比卡超真的絕對不是跟你開玩笑。繼上次「元祖成員全部都是可選擇的款式」之後,正式向大家宣佈,全新的 CASETiFY & Pokémon 系列 Drop 3 ,即將於 8 月 15 日正式發售!

Craig & Karl + CASETiFY + Pokémon
Craig & Karl + CASETiFY + Pokémon 最終聯乘,包括AirPods耳機殼及其他電子配件,售價為25美元起。

CASETiFY x Pokémon 最終系列、藝術聯名!
Craig & Karl + CASETiFY + Pokémon!?

就算你和記者一樣,已經入手第一、二彈,這次最終系列還是無法抗拒,而且很可能是秒速完賣的狀態,皆因這次竟然還聯同倫敦藝術家組合 Craig & Karl 共同設計,實在是核彈級別的聯名。第三彈的產品並沒有如之前的豐富選擇(上次可以選擇的精靈實在不是一般的多),換來的是能以平民價錢買到藝術級別的Pokémon產品,並同時保留能夠讓大家「輕量個人化」的空間。Craig & Karl 運用他們擅長的色彩繽紛風格,將Pokémon「御三家」小火龍、車厘龜、奇異種子再加上比卡超,以玩味 Pop Art 元素再度演繹,其他還有記者極度推薦的精靈球圖案,與及從未曝光的閃亮漂浮流沙手機殼(Glitter Floaty Case),實在難以抗拒課金的誘惑。事實上每次都有朋友向記者表示錯過了買不到,所以請好好把握最後機會,這次真的真的不能再錯過了。

CASETiFY & Pokémon 第三彈系列同樣有齊標誌性的強悍防摔手機保護殼(Impact Case)、DTLA防摔手機保護殼、閃亮流沙手機殼(Glitter Floaty Case)和其他限量版電子配件,包括AirPods耳機殼及其他電子配件,售價為25美元起。聯乘系列最終回即將於 2019 年 8 月 15 日於官方網頁(CASETiFY.com/pokemon)及中環置地廣場內的 CASETiFY STUDiO PopUp Store 同步發售。想知道你之前錯過了甚麼?當然可以看看這裡有齊元祖151成員全集結的報導。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