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Lifestyle

「史上最健康」的可口可樂Plus已來到香港7-11 一支定價$25!?

「史上最健康」的可口可樂Plus已來到香港7-11 一支定價$25!?

可口可樂(Coca Cola)相信都是一眾男士最愛飲品之一,縱使我們都知道它不太健康,既重糖份又有咖啡因,但就是戒不了它一口喝下去的舒服暢快感。假如你很常到日本,也許會留意到日本人亦不太喝可樂,對愛靚又養生的日本人來說,可樂往往不夠健康飲品吸引。接下來就到正題了:這款日本從2007年研發,被喻為「史上最健康」的可口可樂Plus(Coca Cola Plus/コカ·コーラプラス),已在香港7-11上架,定價一支要$25!

Coca Cola Plus 喝了反而更健康?

Coca Cola Plus 定位是保健飲品,加入水溶性纖維,減少脂肪吸收,但仍然保留可口可樂原味。/$25
Coca Cola Plus 才剛在3月底於日本發售,想不到香港能如此快速引入。雖然掛上「可口可樂」的名字,但請大家要放下偏見,皆因這支飲品除了無糖、零卡路里外,亦加入了水溶性纖維,能在飯後減少脂肪攝取量。日本官方的數據顯示,飲用 Coca Cola Plus 之後,可抑制7%的甘油三酯,即是多飲反而會幫助減肥……減少吸收脂肪的同時,又保留可口可樂的原味,這實在是太理想了吧?

不過,香港一支定價$25,比日本約150yen(未連稅)定價貴了兩倍,不過始終是新口味,你也許都會有興趣嘗試吧?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