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Doughnut BLACK x 盧廣仲聯乘企劃
Redefine : The Flash of Inspiration

Doughnut BLACK x 盧廣仲聯乘企劃Redefine : The Flash of Inspiration

Doughnut BLACK 自 2017 年建立至今,一直屬 Doughnut 中的進階路線,而品牌代言人盧廣仲則在一次偶爾的機緣巧合下,提早得悉了品牌於本季的主題概念,主動提出了合作推出名為《Redefine : The Flash of Inspiration》的聯乘系列!並且同樣主打高性能、低售價的銷售方式,兩款名為 Flash on Captain 的背包及錢包,即日登場!

Doughnut BLACK x 盧廣仲
Redefine : The Flash of Inspiration

今次的聯乘系列同樣地保持著高質用料,選取 CORDURA 420D 的軍用防潑水尼龍作為袋身,而盧隊長就在每個產品當中加入了閃電刺繡、彩色電鍍勾扣及「有內涵」字體刺繡,除了特別外也是對自己的期許,非常切合他的童心性格,兩款產品分別是背包及錢包,但事實上也能合而為一,錢包也可配上尼龍帶斜背,作為聯名的機能背包全數入手也不過是數百餘元,相當有吸引力。

DN BLACK x 盧廣仲 Flash on Captain Backpack

DN BLACK x 盧廣仲 Flash on Captain Backpack($600)
DN BLACK x 盧廣仲 Flash on Captain Backpack($600)

從走路回台南的經歷作為靈感,25L 的高容量設計,能夠收納多日的衣服和鞋子,結合束索袋口能夠將空間用盡。為方便拿取東西所以在袋側加上拉揀袋收納常用的東西,而袋裡亦有電腦內格,好好保護電腦於旅途中使用。

DN BLACK x 盧廣仲 Flash on Captain Wallet

DN BLACK x 盧廣仲 Flash on Captain Wallet($250)
DN BLACK x 盧廣仲 Flash on Captain Wallet($250)


盧隊長在旅程中背著大背包走路,想到如有一個小袋子能放置錢包証件電話等是非常方便,若能獨立背著只需放下背包就立時外出遊玩,Flash on Captain Wallet就是這樣誕生。2用袋的設計可當作錢包,亦可斜背,容量足夠放置基本小物,最方便的絕對是DURAFLEX SIM卡退出針內置在包內,隨時能換電話卡。

同場加映:Doughnut BLACK FW18

除了盧隊長的聯乘版外,Doughnut 今季也設計了其他產品,從背包到手袋或是腰包以至一個多用途金屬扣同時推出,而且與盧隊長的聯乘版採用上相同的 CORDURA 420D 的軍用防潑水尼龍,延續 Doughnut BLACK 一貫黑色低調而帥氣、時尚易於配搭、高質、功能化的核心概念。

Sturdy 背包($500)
看上去像一個背包,但其實Sturdy是一個擁有三用功能的包款,既可當作背包,亦可斜背,還可以當作手提旅行包使用。20L的容量能收納很多物品,更可套入行李拉扞非常方便,而且有獨立附墊的電腦內格,不論長途或短途的旅行都是非常合適。

Prudent Tote Bag($420)
作為一個兩用袋,Prudent可以當作Tote Bag使用,如果負重較多亦可以單肩上膊,又或是改為斜背包使用。12L的容量足以應付一般日常,內置了電腦間格,前方小口袋方便放置小物並且有匙扣,結合全黑色設計極為實用好配撘,即使是上班服,還是很斯文的服裝也是非常合適。

Astir 背包($550)
實用度極高的Astir背包,22L 的高容量內置了間格可以放鞋子和衣物,並有內格放置電腦,頂格絨裡內格加入了匙扣設計,對於短途旅行絕對勝任有餘,而日常使用也是絕對合適。

Temp 多用途扣帶($80)
除了袋款,今季更貼心地推出名為Temp的扣帶,這種多用途的扣帶,金屬扣有著一定的負量能力,可掛上鑰匙、毛巾、外套、縮骨傘等等配件,亦可以扣在各個袋款結合使用。

Erratic 腰包($280)
現時大熱的小腰包,小小的腰包但在內裡設置了匙格和後幅拉鍊格,能夠放置一般外出的小物有餘,黑色小腰包用作襯撘是絕無難度,一整年必備的袋款之一。

查詢:Doughnut(www.Doughnutofficial.com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