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確定推出繁體中文版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確定推出繁體中文版

SQUARE ENIX CO., LTD. 於昨日日本舉行的《 勇者鬥惡龍XI ( Dragon Quest XI )》發售日發表會中,除了宣布這款真正萬眾期待的「國民RPG」最新作的正式發售日外,更同時宣布遊戲將有繁體中文版,是首款(非復刻版)《勇者鬥惡龍》正傳作品的中文版本!官方名稱亦已確定為《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確定推出繁體中文版。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日文版7月29日推出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是系列第11款正傳最新作品,官方表示也是回歸系列原點、描繪「勇者」之冒險的故事。這第11場冒險,同時也是兼具「懷念感」與「新鮮感」的系列作,PS4版本及3DS版本將會有兩個不同的呈現手法(後者可從 2D 及 3D 畫風之間切換)。

──於是,勇者被稱為是惡魔之子。

身為主角的你,迎接了16歲生日到來。

遵循村子裡的規矩,和青梅竹馬艾瑪一同登上神明岩以執行成年儀式,卻因為某個契機,意外知悉了自己是傳說中的「勇者」轉世而成。

所謂的「勇者」究竟是什麼呢?

為尋求答案,你離鄉背井,啟程前往未知的世界。

然而,年輕勇者將面對的卻不是群眾的熱忱歡迎,而是被稱為「惡魔之子」並慘遭追殺的命運……

其次,亞洲地區也會與日本同步,於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同時發售日文版,PS4版定價$518。而PlayStation亦已宣布遊戲將有繁體中文版,與及主機搭配實體版的主機同捆組,不過全部發售日未定,預計冬季推出。可說是年度必買作品。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