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Dyson 推出全新旗艦吸塵機 Cyclone V10 吸力幾何級提升!

Dyson 推出全新旗艦吸塵機 Cyclone V10  吸力幾何級提升!

英國 Dyson 不論是吸塵機、風扇還是風筒,品質都無庸置疑,而近日, Dyson 就發佈了旗下最新的旗艦無線吸塵機 Cyclone V10 系列,採用了全新摩打及革新的外型設計,吸力足足比上一代 V8 Absolute+ 增強了 20%!

Dyson Cyclone V10 吸塵機售價:Absulute HK$ 6,480 / Fluffy HK$ 5,480 / Animal HK$ 4,980

全新摩打 更輕更大力

Dyson Cyclone V10 搭載最新只有 125g 的 V10 八極設計數碼摩打,使用在攝氏 1,600 度煉造的高耐度陶瓷軸承,重量由 225g 減輕至 125g,只有上一代 V8 摩打的一半,但轉速就提升到每分鐘 125,000 轉,吸力足足比上代 V8 的每分鐘 110,000 轉強 20% !

Dyson Cyclone V10 採用與上代 V8 截然不同的外型設計

最長運作一小時

配合經改良的最新智能電源管理系統,Cyclone V10 的運作時間由上一代的 40 分鐘增至 60 分鐘(使用最弱吸力模式及不使用電動吸頭),在一般的家居清潔上例如一般碎屑、灰塵或頭髮,最弱吸力已經夠應付,而且最重要是較為安靜,晚上吸塵都不會騷擾到鄰居!

機身下方除了三格的電力顯示外,還會有提示燈診斷濾網狀態及吸塵機堵塞
Cyclone V10 的第二段吸力模式可使用 30 分鐘,MAX 高速運轉狀態則可運作 5 分鐘

集塵容量更大  過濾性能更佳

除此之外,Dyson Cyclone V10 的另一個重點創新設計在於其氣旋與集塵區轉向 90 度,摩打與吸管部分形成一直線,加上經重新設計的斜紋葉輪能引導更多氣流通過,有助加強吸力。而集塵筒「一鍵清空」設計,用家只需拆去吸頭及長杆,對準垃圾桶輕按一下即可清空集塵筒內的灰塵和碎屑,完全無需觸碰污垢,方便又衛生。

Cyclone V10 集塵區的容量比上一代 V8 增加了 40%
高性能過濾系統可過濾 99.97% 小至 0.3 微米的微塵

吸塵機配置 14 個氣旋,圍繞著中央軸心排列,令空氣更有效地通過,而隨著氣旋口變窄,空氣可從每小時 72 公里加速到每小時 193 公里,形成超過 79,000 倍的離心力,有效分離微塵與空氣,令氣塵迅速分離,不會累積在濾網,影響摩打氣流,減弱吸力。

左為金色吸管的 Cyclone V10 Absulute,右為藍色吸管的 Cyclone V10 Animal,而 Cyclone V10 Fluffy 則為紅色吸管
輕盈的重量加上嬌小的外型,就算是女士們都能輕鬆的長時間手持
Dyson Senior Design Engineer 高級設計工程師 Kyle Toole 亦親身到臨發佈會現場

另外,由 3 月 30 日至 4 月 8 日於沙田 Home Square 會舉行 Dyson Cyclone V10 的體驗活動,開放時間為 11:00 - 21:00,各位可於下列時間到場體驗一番。

查詢電話: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