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高調自私吹!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正式上架

高調自私吹!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正式上架

Dyson Pure Cool Me 作為 Dyson 空氣淨化風扇家族的最新成員,亦同時成為了體積最小巧、最便宜的空氣淨化風扇產品。然而,光看外表實在摸不著頭腦,皆因今次產品設計有別源用了十年以上的「無扇葉」設計,變成了一個看起來很像未來產品的半圓形球狀物件,到底這東西要如何送風?是的,這自然又是一項新科技的設計故事……

Dyson Pure Cool Me 將於明天上架(5月15日),銀白色、黑鋼色及線上限定黑銅色 3 種選擇,定價 HK$3,080
Dyson Pure Cool Me 將於明天上架(5月15日),銀白色、黑鋼色及線上限定黑銅色 3 種選擇,定價 HK$3,080

Dyson Pure Cool Me 個人空氣淨化風扇正式上架

Dyson Pure Cool Me 的特別外表絕對有其原因,現在為大家宣佈,「Dyson Core Flow」這項Dyson最新的核心氣流技術。若僅是為了送風,只需要用以往的「Dyson Air Multiplier」技術已經做到了(何況已經用了這麼多年!),不過今年品牌要挑戰的是「小巧、輕便、高功率」,正因如此,他們這次的靈感也由F1賽車轉移去了獵鷹式戰鬥機(!),在這種戰機的空氣動力學特性啟發下,Dyson工程師發現當兩束噴射氣流在凸起的弧面上相遇時,會自然匯聚形成一個高壓核心,利用這一現象,於是研發出一種能夠聚集並精確噴射氣流的方式,可精準控制氣流,並產生穩定的潔淨氣流,並將其精準吹送至所需要的位置,這正是 Dyson Pure Cool Me 這名新成員最大的亮點。

配合全新技術的規格也和以往的家族成員一樣,同樣有HEPA濾網(能夠去除小至PM0.1的致敏原及污染物)、靜音,與及配備智能感光系統,可以主動追蹤周圍環境光線,並即時自動調暗或增亮內置的LCD螢幕,與周圍環境相融合。而除了可輕輕滑動風扇圓頂部分控制氣流角度外,風扇本身也能以70度擺動,可說是應有盡有。硬要說有點不對勁的是,這次產品完完全全就是主打「個人使用」,它的風力並不足以滿足整個客廳的需要,而僅讓大家擺放於睡房、工作檯等地方,令空氣流動更好之餘,同時帶來潔淨空氣,實用度也許不及Dyson Pure Cool座地式(TP04)或座枱式(DP04)二合一智能空氣淨化風扇,更別說有暖風功能的Hot+Cool型號(HP04),但如記者般工作環境有一張很大的工作檯,又或很需要潔淨空氣的空間如嬰兒房之類,也許是個非常不錯的產品。

Dyson Pure Cool Me 將於明天上架(5月15日),銀白色、黑鋼色及線上限定黑銅色 3 種選擇,定價 HK$3,080 ,可於線上店鋪(按此)入手。搞不清楚Dyson風扇型號的朋友,可按此看一看所有分類的模式及概念,不過也有機會愈看愈不清楚……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