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Head Fi

ERATO Apollo 7s 黑魂、防水、環繞聲 真無線耳機高峰之作

ERATO Apollo 7s 黑魂、防水、環繞聲 真無線耳機高峰之作

ERATO Apollo 7s 靜悄悄地登陸香港,若不計價錢只論質素,這款產品的前身Apollo 7,素來是《男士通信》記者認為市面最好的真無線產品三甲之選,這次的新型號屬於小改款升級,除了同樣維持輕巧便攜,省卻與音樂無關的多餘功能換來更好的音色之外,更引入了虛疑環繞聲音效及IPX5防沖水機能,加上全新「黑魂」經典黑配色,男士最愛。

ERATO Apollo 7s 輕巧便攜,專注音樂表現,沒有多餘功能,同時有虛疑環繞聲音效及IPX5防沖水機能,全新「黑魂」經典黑配色已經上架。$2,199

ERATO Apollo 7s 黑魂、防水、環繞聲 真無線耳機高峰之作

有別於坊間功能愈來愈多的真無線耳機(True Wireless)產品,ERATO Apollo 7s 繼續專注地只做好音樂的部份,與及加入和音樂有關的功能,因此也不必寫太多文字交待:撇開完全無線,它僅就是1款音色很好的耳機而已。而在 Apollo 7s 身上,我們找到了是次全新的專利技術「EratoSurround」,它提供了兩段式3D Surround虛疑環繞聲音效,給用家自由選擇開關與否(切換方法是連按左邊的耳機按鈕4下),當開啟時,聲音會透過自動調音變得更有空間感與立體感,適合觀看影片甚至進行手機遊戲時使用。若然關閉了3D Surround,它的5.8mm微動圈單元,同樣表現非常理想,無論樂器的清晰度及強而有力的低音,都讓人不敢相信這僅是小小一枚的耳機可以做到,這是由於其單元結構用上複合振膜的特別設計,令到耳機雖然僅有4g重量,聲音也同樣有力。

Apollo 7s 僅有羽量級4g機身,左右兩邊可獨立使用,並有一推即開、一鍵操控、語音操控、免提功能、播放控制等功能特點,只需靠耳機上的1顆按鈕已可操作。
以鋁盒充電,滿電可聽9小時,非常持久。
仍然是以microUSB充電,兩邊指示燈則簡單顯示目前的充電狀態:耳機正在充電/鋁盒正在充電。同時發生時則會同時亮燈。

ERATO Apollo 7s 現已推出,除了「黑魂」經典黑配色外,同樣有太空灰、玫瑰金及極致銀共4色選擇,定價$2,199。

ERATO Apollo 7s
定價:$2,199
查詢:Thinking Group(2955 1000)


spec.
單元:5.8mm微型動圈

頻率響應:20Hz至20kHz
靈敏度:100dB
阻抗:16Ω
藍牙連接:藍牙4.1(aptX / AAC / SBC)
接收範圍:10m(30呎)
電池容量:50mAh(耳機)、300mAh(充電盒)
耳機續航力:3小時(播放音樂)、4小時(通話)
充電盒充電次數:至少可充滿2次耳機
總續航力:約9-12小時
充電盒連接:Micro USB
設計:納米防水塗層
配件:3組耳膠、3組Comply T-600耳棉、3組耳勾
重量:4g×2(淨機)、52g(充電盒)體積:15.4 × 22.2 mm(淨機)、62.5 × 40 × 25.5mm(充電盒)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