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FeatureGadgetsLifestyle

Fender Monterey Tweed 重磅登場
《Music. Life. Style.》產品發佈會揭開年末搖滾狂熱!

Fender Monterey Tweed 重磅登場《Music. Life. Style.》產品發佈會揭開年末搖滾狂熱!

Fender Monterey Tweed 成為了本年度最後一款由 Fender 所推出的旗艦級藍牙喇叭,而為了隆重其事,是次產品發佈會選址近期人氣急升的 fine dining 性格小店 Aux ,並聯同製作團隊 Synchronisor Creative 為大家帶來一場別開生面、三方合作的搖滾盛宴《Music. Life. Style.》!由 RubberBand、Yuki Lovey及關楚耀 3 個音樂風格截然不同的單位,發放出 Fender 獨有的音樂魅力!

Fender Monterey Tweed 重磅登場!品牌為此特別舉行《Music. Life. Style.》盛大的產品發佈會! // 定價 HKD$3,680
Fender Monterey Tweed 重磅登場!品牌為此特別舉行《Music. Life. Style.》盛大的產品發佈會! // 定價 HKD$3,680

RubberBand、Yuki Lovey、關楚耀
《Music. Life. Style.》搖滾狂熱!

剛於尖沙咀好兆年行開張的 Aux 拿手煙燻菜式,活動當晚就有 Finger food snacks 、 Smoked Pork Bao(手絲煙燻豬肉刈包)、 Lamb Barbacoa Tostada(烤煙燻羊肉墨西哥玉米餅)及 Donut Holes(炸冬甩)等提供予一眾賓客作為飽肚小吃,另外除了 Soft drink 及 Beer 外,也特別準備了經典 cocktails 「Fender Bender」作為點題飲品,以美酒佳餚襯托這場搖滾盛宴。而表演單位 RubberBand、Yuki Lovey及關楚耀除了獻唱新歌《佔領》、《逆流之歌》等之外,亦各自交出經典金曲如《發現號》、《阿波羅》、《悲哀代言人》、《抓緊青春的尾巴》,加上城中著名 DJ Frankie Lam 為每個表演進行間場,令音樂氣氛得以整晚延續!

Fender Monterey Tweed 重磅登場

至於新產品 Fender Monterey Tweed ,以品牌經典結他 amp 作為設計風格,致敬式的棕色布網、啡色牛皮把手、紅寶石 LED 燈、音量轉盤及開關撥桿等,所有獨特元素均構成了這個充滿古典味道的外觀風格,相當之有潮流感覺。規格方面則內置 4 個單元,包括雙 5.12 吋低音單元以及雙 1 吋高音單元,讓其低頻下潛深厚,人聲清脆,加上 120W 輸出,及支援 aptX 、AAC 高音質藍牙編碼,甚至可外接 3.5mm jack 及 RCA 輸入,以家用音響例如 CD 機、黑膠唱機配合使用,高質聲音足以覆蓋整個大廳!

Fender Indio 有黑、白兩種顏色,其中白色的襯色相當特別,記者力推!
Fender Indio 有黑、白兩種顏色,其中白色的襯色相當特別,記者力推!

同場還有仍未正式定價的 Fender Indio ,其規格同樣相當不俗,不能視之為次一級產品,內置 4 個單元,包括雙 3.5 吋低音單元、及雙 0.63吋(16mm)高音單元,同樣支援高音質 aptX 及 AAC 藍牙傳輸規格,雖然輸出僅 40W ,但特設「DUO」功能,可以將兩部喇叭無線配對輸出,變成加大聲量的 Party Mode 或是立體聲輸出的 Stereo Mode ,好玩之餘也非常便攜,並提供長達 24 小時的電力。

Fender Monterey Tweed 、 Fender Indio 即將近日登場,定價分別是 HKD$3,680 及待定。請期待日後《男士通信》可能有更詳盡的報告。最後送上當晚相當豐富的相片花絮,包括電競女神 Rose Ma 、 新晉歌手安俊豪、演員甄詠珊、Creamy 易健兒、提子駿@衝三小、Kikko Lam、導演薛可正、人氣Youtuber Hins、海迪 Hidy Yeung、SoSo 女皇素、Arho Sunny 等等嘉賓都有到場呢!

活動花絮






The Monterey Tweed 規格
單元: 5.12吋低音單元 x2,1吋高音單元x2
輸出功率: 120W
藍牙: 支援aptX、AAC
接收範圍:最長10米
電源:AC供電
其他輸入: 3.5mm jack、RCA
體積: 34.3cm (W) x 24.76cm (H) x 13.2cm (L)
重量:6.8 kg
建議零售價:$3680

The Indio 規格
單元: 3.5吋低音單元 x2,0.63吋 (16mm) 高音單元x2
輸出功率: 40W
藍牙: 支援aptX、AAC
接收範圍:最長10米
播放時間:25小時
充電時間:<2小時
電源:內置5,200mAh鋰電池
其他輸入: 3.5mm jack
體積:12.2cm (W) x 21.6cm (H) x 9.6cm (L)
重量: 4 kg
建議零售價:待定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