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來自德國的超高 CP 值無線快充
FINESTAR 無線充電板 WP01

來自德國的超高 CP 值無線快充 FINESTAR 無線充電板 WP01

自上代 iPhone 支援無線充電後,市面上的第三方同類產品又再度活躍起來,除了大家熟知的品牌外,今年來自德國的 FINESTAR 亦緊急推出了無線充電板 WP01 ,並同時支援 iPhone 及 Samsung 的手機型號達到快充效果,不過吸引了我們眼球的,自然是其相當特別的設計……

FINESTAR WP01 定價僅港幣 $238 ,即日於官網開賣。
FINESTAR WP01 定價僅港幣 $238 ,即日於官網開賣。

FINESTAR WP01 快充無線充電板

不轉彎抹角了,分享《男士通信》記者選擇無線充電板的注意事項,一是必須安全,別貪便宜用次貨得不償失;二是外觀設計務必出色,達至好用又好看的評分;最後第三才是充電的速度。因此,市面能讓我們看得上眼的產品真的不多,先後試過 5 、 6 款比較「主流」的 iPhone 用無線充電器,多數的問題,都是好看的卻反應(充電)慢,反應快的又不好看,測試到最後只有 Samsung 推出的一款無線充電器在各方面才能到達要求,不過因為仿皮用料特別加上官方出品,定價也不便宜。

如果上文也是你的經歷,就一起來看看 FINESTAR WP01 是什麼玩法。 FINESTAR WP01 通過無線充電聯盟(Wirelss Power Consortium 簡稱 WPC)測試認可,獲得 Qi 認證,証明產品功能和兼容性都達到協會認可標準,而當充電時溫度上升至超載水平,產品會自行調節充電電量,以保護手機電池,並同時有金屬偵測保護,當金屬物件無意中跌落充電板表面,產品會發出聲響,並停止充電功能,在「安全」這方面就過關了;至於設計外觀,它是罕有地使用了紡織布面的無線充電板,不但觀感出色,也有實際的散熱功效,比只用金屬物料更為顯著;最後是充電功率,支援 iPhone 7.5W 及 Samsung 10W 無線快充(前提是要使用 QC2.0 / 3.0 的充電器才可實現無線快充),實測就算使用保護殼也同樣無損功能,大家可以放心。

FINESTAR WP01 如此品質,定價亦僅港幣 $238 。連最怕濫用「性價比」的男士記者也忍不住以「CP值實在太高了!」作結。已正式登陸於官網,請按此選購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