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Mac友最愛 G-DRIVE USB-C 外置硬碟連充電功能 4TB建議零售價$1,560

Mac友最愛 G-DRIVE USB-C 外置硬碟連充電功能  4TB建議零售價$1,560

G-DRIVE USB-C 會否是Mac友必備的外置硬碟?新一代MacBook及MacBook Pro均率先轉用USB-C接口,此時此刻仍然弊多於利,但放眼未來USB-C全面取代USB-A只是時間問題,G-DRIVE USB-C 正是解決方案之一,它還可為相容於USB-C的裝置充電,一物兩用。

G-DRIVE USB-C 容量分為10TB、8TB 及 4TB。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3,510元、2,730元、 以及1,560元。

G-DRIVE USB-C 外置硬碟連充電功能  4TB定價$1,560

G-DRIVE USB-C 配備時尚美觀的鍍鋁外殼,提供最少4TB的儲存容量,裝置採用USB 3.1 Gen 1介面,可透過USB-C連接埠與現有或日後的Mac和Windows進行高速數據傳輸;包裝盒內提供一條USB-C 到 USB-A傳輸線,以便與配備USB-A連接埠的傳統系統相容。最特別是它還具備USB Power Delivery(USB電力傳輸)功能,可透過USB-C提供高達 45 瓦電力,令用戶毋須隨身攜帶充電器,也能為MacBook或MacBook Pro充電,對記者這些Mac用家來說非常有用。G-Technology向來也是對Mac支援度相當高的品牌,G-DRIVE USB-C 自然能在Mac上隨插即用,並支援Time Machine軟件,方便一眾Mac友定時backup保平安。

外形及功能上都十分出色,有到外地工作或家用備份亦很方便。

 G DRIVE USB-C 提供3年有限保固,容量分為10TB、8TB 及 4TB。建議零售價分別為港幣3,510元、2,730元、 以及1,560元,本季內可透過G-Technology香港區總代理漢科電腦公司選購。

查詢:G-Technology(www.g-technology.com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