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Lifestyle

前 Apple 及 Tesla 設計師研發  酒店級床褥品牌Hush Home 原來低價可入手?

前 Apple 及 Tesla 設計師研發  酒店級床褥品牌Hush Home 原來低價可入手?

Hush Home是個以香港為基地的美國寢具品牌,針對解決煩擾都市人的睡眠問題。寢具由美國加州前 Apple 及 Tesla 設計師研發,並指定使用最頂級的材料生產,更選取與一眾國際頂級酒店品牌一樣的製造商,如此配套,一定以為索價過萬?原來價錢只是大牌的三份之一便可入手!?

香港人想瞓得好有幾難?

作為香港人,有幾多人敢講自己訓得好?即使整日忙碌工作,一上到床,放低電話依然眼光光,唯獨是旅行去到外國,先覺得酒店張床好好瞓,床褥好舒服,雖則「隔離飯香」,但這種需要旅行時才感受到的體驗,其實你都有機會在自己屋企發生。

前Apple 及 Tesla 的設計師研發床褥

Hush Home 由一對夫婦Rick Chen 及 Stephanie Huen 共同創辦,二人深感勞碌的都市生活對睡眠質素的不良影響聯同曾任 Apple 及 Tesla 的設計師Jeremy合作研發,繼而創立品牌,生產各式優質床上用品,包括完美貼身的床褥、枕頭等寢具,先後共投放超過 4,000 小時的睡眠測試,主打的Hush 床褥™就採用混合式床褥設,床褥內設獨立袋裝彈簧、結合透氣孔及三層記憶綿,因而擁有舒適安穩的承托從而提高睡眠質素。

近年他們更撰寫及講授有關如何運用睡眠科學提升表現,應用最新的睡眠科學數據,並由向國際知名酒店提供床上用品的製造商以最高級的材料生產,成為市場上的領導品牌,更跟不同酒店合作引進品牌的生活體驗,以及與各類品牌如 Lululemon Athletica, Blueprint by Swire Properties 及 MetLife 等舉辦以分享健康生活心得為主的企業工作坊及講座。

新年 Home Detox 家居淨化慈善活動

臨近年尾,Hush Home 更舉辦「新年 Home Detox 家居淨化慈善活動」,給大眾一個進行大掃除的契機,於即日至 2 月 4 日期間在其網站 www.hushhome.com/charity,與香港慈善團體國際十字路會合作,將所有客戶於大掃除期間想換掉及清理,或可再用的家品回收給予捐贈,徹底開始實行斷、捨、離的新一年。在慈善活動推廣期間,推出港幣$1680 折扣予任何訂購 Hush 床褥™之客戶 ,並會安排免費送貨及專人上門安裝服務。如顧客需要,品牌亦會於送貨當天安排免費上門回收舊床褥及指定舊家品作捐贈用途,在幫到人的同時也可以用低價入手頂級寢具,你還有甚麼理由拒絕?

 

 


Hush Home

電話:3500 947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ushhome.com

陳列室地址: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971 號英皇大廈 2 樓

About Author

BG
前飲食記者,自由撰稿人,餐廳公關。 不資深飲家,現對酒精有種「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