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

「東南亞最期待」的動漫音樂盛會!C3AFA HK 呈獻 《I LOVE ANISONG 》香港演唱會 2018

「東南亞最期待」的動漫音樂盛會!C3AFA HK 呈獻 《I LOVE ANISONG 》香港演唱會 2018

號稱「東南亞最期待」動漫音樂盛會,由 C3AFA HK 呈獻的《I LOVE ANISONG》香港演唱會 2018 於 2 月 11 日晚上,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11 號展館順利舉行!今次就由小編為大家帶來是次的活動後記吧~

四大表演嘉賓 氣氛熱烈

《I LOVE ANISONG》當晚共請來四組表演嘉賓包括:三男一女組合 fhána、春奈露娜、西沢幸奏,以及乃木坂 46,演唱會正式開場前已經有數百名粉絲在場外排隊等候及購買偶像週邊產品,有部份更是特地從國內到來參加是次活動,場面相當熱鬧!

三缺一 無損演出

打頭陣的是人氣三男一女組合 fhána,雖然當晚女主音 Towana 因患上感冒而未能來港參與演出,但其餘三位成員佐藤純一、和賀裕希及臨時作為主力的 DJ Kevin 依然發揮十二成功力演出,令全場觀眾都看得非常投入!其後 Kevin 更脫掉鞋子熱情地跳起舞來,最後於 45 分鐘的表演時間內共打出了 24 首歌曲!

1.いつかの、いくつかのきみとのせかい (Somewhen, Some Worlds with You)
2. ユーレカ (Eureka)
3. ムーンリバー (Moonriver)
4. Rebuilt World
5. Reaching for the cities
6. 憂鬱の向こう側 (Outside of Melancholy)
7. c.a.t.
8. ケセラセラ (Que Sera Sera)
9. Lyrical sentence
10. 虹を編めたら (If We Could Weave Rainbows)
11. Innocent field
12. Critique & Curation
13. Paradise Chronicle
14.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ine
15. Antivirus
16. Hello! My World‼
17. Calling
18. Tiny lamp (fu_mou “faded memories” Remix)
19. ワンダーステラ (Wonder Stella)
20. Relief
21. 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 (Stardust Interlude)
22. わたしのための物語 (My Uncompleted Story)
23. Divine intervention
24.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 (Rhapsody of Blue Sky)

動漫歌姬 最甜美聲線

其後出場的是曾擔任多套動畫包括《刀劍神域》主題曲主唱的春奈露娜,而現場粉絲們為了配合春奈露娜當晚綠、白色格裙子的造型打扮,隨即亦將手上的熒光棒調較成綠色,使她本人於是次海外演出跟粉絲一樣感到十分滿足!

1. ステラブリーズ (Stella Breeze)
2. アイヲウタエ (Ai wo Utae)
3. Startear
4. Ripple Effect
5. 空は高く風は歌う (Sora wa Takaku Kaze wa Utau)
6. KIRAMEKI☆ライフライン (KIRAMEKI☆Lifeline)
7. Purple Love
8. 君色シグナル (Kimiiro Signal)
9. Overfly

新世代搖滾歌手 全場氣氛昇華

再來就是新生代的搖滾型女歌手西沢幸奏,黑白色的 Casual 服裝配上熟練的電結他,充滿壓場感之外,與觀眾互動時又展現其活潑個性,相當很多人經過她當晚的演出後,都相繼成為了西沢的粉絲吧?

1.ふぶき(Fubiki)
2. Shark
3. Love Men Holic
4. Goodbye Graffiti
5. Light and Shadow
6. 帰還 (Kikan)
7. Brand-new World
8. The Asterisk War
9. Feel this Moment

日本天團 壓軸登場

最後登場的當然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日本女子天團乃木坂 46!14 位成員:齋藤飛鳥、生田絵梨花、中田花奈、高山一実、秋元真夏、星野みなみ、堀未央奈、衛藤美彩、西野七瀬、桜井玲香、井上小百合、松村沙友理、若月佑美 以及 斉藤優里,穿上以亮麗的湖水藍配上銀白色綉花、充滿民族風情的特製表演裙子隆重出場,載歌載舞,以全晚最高峰的氣氛完滿結束今次的演唱會,一片歡呼聲之下可以看得出歌迷都相當滿足,希望來年再會!

1. 命は美しい (Inochi wa Utsukushii)
2. 制服のマネキン (Seifuku no Mannequin)
3. Barrette
4. 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Kizuitara Kataomoi)
5. 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 (Itsuka Dekiru Kara Kyou Dekiru)
6. 何度目の青空か? (Nandome no Aozora ka?)
7. 君の名は希望 (Kimi no Na wa Kibō)
8. 裸足で Summer (Hadashi de Summer)
9. 夏のFree & Easy (Natsu no Free & Easy)
10.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Oide Shampoo)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