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戶外活動冇甩「拖」 Ipanema 2018 拖鞋系列全面上架

戶外活動冇甩「拖」  Ipanema 2018 拖鞋系列全面上架

踏入5月即將迎來夏季,天氣亦開始炎熱起來,表示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快將開始,男士們飽眼福的時候來了。Ipanema 於2018年的款式亦已全面上架,作為世界上最為知名的涼鞋及拖鞋品牌,每年生產量達2億對拖鞋,出口超過90個國家,相信不必多加介紹,來看看本年特色吧。

Ipanema 2018 拖鞋系列全面上架
Ipanema 2018 拖鞋系列已全面上架,價錢由 HK$179 至 HK$199 不等。

Ipanema 2018 拖鞋系列全面上架

Ipanema 今季從沙灘、石灘和熱 帶雨林等大自然風光擷取靈感,推出一系列大自然元素及充滿動感圖案的拖鞋,不單可配搭任何 casual look,用來配襯簡約的恤衫和短褲,更能展現優閒時尚的率性美。只需帶一雙去旅行,就能輕易塑造每日不同的個性穿搭。

款式眾多不能盡錄,價錢由 HK$179 至 HK$199 不等,現已可於專門店及 Pop-up store 購買。


Pop-up store :
將軍澳唐德街 9 號將軍澳中心地下 G79B-G80B 舖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1樓 Kiosk 1B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