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JBL Flip 4 新一代藍牙無線喇叭 跌落水都用得?

JBL Flip 4 新一代藍牙無線喇叭 跌落水都用得?

JBL Flip 4 於CES2017年剛剛公佈,屬於品牌最成功的藍牙無線喇叭產品,最近已經到港。這次新一代加入IPX7規格的防水功能,並將續航力一口氣提升至12小時,與及增強了與手機配對的機能,能使用專用App做到同時連接100部以上的JBL喇叭,或是將2部 JBL Flip 4 變成 Stereo Mode。全數7隻顏色同時登場,僅售$899,絕對吸引。

JBL Flip 4 有多個功能的提升,定價僅$899。

JBL Flip 4 跌落水都用得?

來到2017年,戶外使用的藍牙喇叭具防濺水功能,稱得上是基本,JBL Flip 4 乾脆將防水等級再度提升,符合IPX7防水規格,下雨?濺水?come on James,浸於水中一米深也可維持30分鐘。音色方面,今次以兩個40mm單元組成,總輸出功率達至16W,低頻最低由上一代的85Hz下潛到70Hz,可令低頻量感更深潛有力。這代的重點還有可對應全新JBL Connect+功能,只要配合專用App,即可連接100個或以上具有同功能的JBL喇叭,亦可作Party Mode與Stereo Mode(只有兩個Flip 4情況下)。

 

七彩顏色同時登場,包括黑色、藍色、紅色、灰色、白色、青綠色及迷彩色。

spec.
體積:68 x 175 x 70 mm
重量:515g
建議零售價:$899
查詢:Thinking Group (2955 100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