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

K-Swiss Hoke Strap 新系列初夏簡約上場

K-Swiss Hoke Strap 新系列初夏簡約上場

K-Swiss Hoke Strap 可說是品牌今季度的亮點之作。說起K-Swiss,也許印象仍離不開招牌五條平行間條,來到本回的全新系列,招牌元素仍然保留,並趁著春去夏來,一眾男士急不及待換上短衣短褲通爽夏裝之際,帶來簡約時尚、定價貼地的運動鞋,拿手的休閒風格自然不可或缺,亦不失為一眾倒模潮鞋以外的不俗之選。

K-Swiss Hoke Strap 有男及女裝,同樣具有純白、白、黑三色選擇。$599

K-Swiss Hoke Strap 新系列初夏簡約上場

K-Swiss的全新系列 Hoke Strap,以現代的簡約時尚設計為主,將經典的K-Swiss鞋款融入新的設計元素,像採用優質皮革為鞋身,以魔術貼設計代表鞋帶,不但方便穿著,亦令鞋身設計簡約而充滿時尚感,最後配上獨有的記億鞋墊增添舒適度,整體都展現出強大的休閒時尚感。

Blades Recover Slip On 休閒到極致

Blades Recover Slip On 同樣具有男及女裝。$499

除了 Hoke Strap ,比較亮眼的還有 Blades Recover Slip On。說到休閒時尚風的鞋款,一雙Slip On款式怎可以缺少?Blades Recover Slip On鞋款,針對輕量化而設計,以特製的K-EVA物料製作鞋身,這物料的超輕量特性同時提供絕佳的緩震力以增加穩定性;鞋身同時用上非常輕量的網料與K-EVA結合,透氣度高令雙腳可以保持乾爽,結合流線型的鞋身設計以及白、黑、藍、紫四色,舒適易配撘亦休閒感滿載,即使在夏天每天穿上都是絕無問題。

白、黑、藍、紫總共4色

WK Square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0-11號舖
電話:2320 0391
分店:奧海城.上水廣場.元朗廣場.沙田新城市廣場.荃灣愉景新城.荃灣荃新天地.大埔超級城.將軍澳東港城.新蒲崗Mikiki.荷里活廣場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