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Lifestyle

Lenovo × Star Wars 透過 AR 化身 Jedi 武士

Lenovo × Star Wars  透過 AR 化身 Jedi 武士

話說《星球大戰》系列的最新電影《Star Wars Episode VIII:The Last Jedi》即將於 12 月 14 日於香港正式上映,而在今天 11 月 9 日,Lenovo 就跟迪士尼宣佈合作,推出了幾款有關星球大戰的電子產品,包捨最新的增強實境 - Augmented Reality(簡稱 AR)產品,讓星戰迷感受前所未有的星球大戰體驗!

透過 Mirage AR  化身為 Jedi 武士

這次 Lenovo 在觀塘 APM 舉行了 Lenovo Ignites the Space 活動,設有公眾互動區域,為市民大眾提供最新的「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原力體驗遊戲,藉由最新的 AR(擴增實景 Augmented Reality)技術,配合虛擬眼罩、特製激光劍控制器與追蹤信標,讓各位可以化身《星球大戰》內的 Jedi 武士,於多個星球大戰遊戲內容包捨:《光劍大戰》、《策略戰鬥》 及 《全息棋》中與黑暗勢力對抗!

AR 眼罩及光劍控制器本身都是以 micro USB 作充電,而信標則以兩粒 AA 電運作,可以使用 12 小時,所以在場工作人員表示主要電源不足的問題會來自手機本身。

*產品支援 Android iOS

《星球大戰:絕地挑戰》套裝包捨 AR 虛擬眼罩、特製激光劍控制器與追蹤信標
現場有遊戲的操作方式介紹

「星球大戰:絕地挑戰」x  風暴兵互動機械人

這套「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於香港除了 Lenovo  專門店及 SmarTone 有售外,亦可從其他指定零售商包括豐澤、玩具反斗城、LOG-ON、SOUND & VISION 及澳門 The Atrium 購買,同時 SmarTone 亦帶來其他星球大戰的人氣產品,包括第一部隊風暴兵互動機械人、R2-D2 App-Enabled Droid、BB-8 App-Enabled Droid with Droid Trainer 及 BB-9E App-Enabled Droid 等。

有興趣試玩「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可於 11 月 9 日至 10 日,到 apm 商場 (Area C) 親身體驗;或在 11 11 日起至 12 10 日,到 apm 六樓的 SmarTone 產品體驗區試玩,客戶試玩後更可獲得 HK$200 手機及配件禮券啊!

限量登場  Lenovo Yoga 920 星戰特別版

除了「星球大戰:絕地挑戰 Mirage AR」外,Lenovo 更推出了全新的 Lenovo Yoga 920 星球大戰特別版旗艦筆電,限量 100 部,共有黑、白兩款顏色!這部特別版電腦是由 Lenovo Yoga 920 改裝而成,配置都是一樣為第八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4K UHD 觸控熒幕等,最大的分別就是機身改以強化玻璃 Gorilla Glass 作為物料,白色版本就印上反抗軍同盟標誌 (Rebel Alliance),而黑色版本則印上銀河帝國標誌 (Galactic Empire),星戰迷應該都忍不到手要課金了吧?

*星球大戰特別版 Yoga 920 售價為 HK$17,988 起,11月 9 日開始於各大零售商接受預購,將在 11 月 22 日陸續出貨。此外,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購買 Lenovo Yoga 920 星球大戰特別版即可獲贈《Star Wars Episode VIII:The Last Jedi》精美禮品一份。

白色版本配有舊化效果 別具星戰機器的味道
黑色版本就配合銀河的背景 散發著黑暗原力的感覺

官方網站:smartone.com/starwars/tc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