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Monster Clarity 帶你進入輕量音樂空間

Monster Clarity 帶你進入輕量音樂空間

近年潮流耳機界的市場為針對大眾口味 - 款式輕便、價錢便宜,而出產大量入耳式耳機款式(In-Ear),相反貼耳式(On-Ear)或耳罩式耳機(Over-Ear,或稱包耳式) 則仍停留在數年或十年前的款式和技術階段。而音響線材專家及潮流耳機品牌 Monster 反而在此系列加以鑽研、推陳出新,在加強亞洲人體驗的前設下,創造首款介乎於 On-Ear Over-Ear 之間尺碼的環耳式耳機(Around-the-Ear)

Monster Clarity Around-the-Ear 環耳式耳機

符合亞洲人頭型的人體工學設計

Monster Clarity Around-the-Ear 環耳式耳機是針對亞洲入門級耳機用家,以符合亞洲人頭型的人體工學設計,解決用家長時間佩戴不適之餘,亦保持 Monster 一貫優質的音樂播放表現。

產品分別有 Clarity 100 有線型號及 Clarity 200 BT 藍牙無線型號,外觀採用黑色光面設計環,以超輕量和舒適特大的環耳耳綿為主打,而且藍牙型號更支持 24 小時以上極長使用時間,適合長時間工作、電玩、娛樂、長途旅遊等各場場合配帶;高效能通話迴音消除技術亦有助提高語音對話的質素。而大幅「偷輕」的包耳式耳機,音樂現場感卻大幅提升,表現絶對超越其它同為入門級的耳機,而開售價僅為港幣 $499 (有線版)和 $799 (藍牙版),絕對是入門超值之選!

Monster Clarity 200 BT 藍牙無線環耳式耳機

Designer Series 用家更多配色選擇

同時 Monster Clarity 藍牙貼耳式耳機系列 (On-Ear) 亦推出了全新黑色、銀色、玫瑰金色及金色四款配色,此系列統稱作「Designer Series」,採用觸控式操作板控制音量調較及播放操作,同樣支援 24 小時以上連續播放,為追求個性化及輕便性的用家帶來更多配色選擇,售價為港幣 $1399。

Monster Clarity 100、Clarity 200 BT Clarity Designer Series 4 款配色都將於 11 月中在香港各大影音店開始有售,有興趣的朋友就快手入貨去感受一下它的輕便及舒適吧!


有關 Monster® 產品查詢電話

查詢電話:2998 3974

Facebook 專頁:MonsterProductsHK

Instagram:@Monsterproductshk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