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再度聯乘!New Balance x New Era 574 Sport 黑魂再臨!

再度聯乘!New Balance x New Era 574 Sport 黑魂再臨!

New Balance x New Era 574 Sport 黑魂再臨?New Balance 與潮流帽牌 New Era 繼去年的別注版 MRT580 後再次展開聯乘合作,為本年度面世的鞋款 574 Sport 再次塑造黑色新裝!是次聯名的鞋款,巧妙地注入多款 New Era 的頂級製帽物料配搭,並放了在 New Balance 年度鞋款 574 Sport 之中,喜愛黑魂的朋友不容錯過。

New Balance x New Era 574 Sport (MS574NE)一套包括 574 Sport 及 New Era 帽款 9FIFTY 。/售價$1,199
New Balance x New Era 574 Sport (MS574NE)一套包括 574 Sport 及 New Era 帽款 9FIFTY 。/售價$1,199

New Balance x New Era 574 Sport 黑魂再臨

574 Sport 為 1980 年代誕生的 574 系列的進化版,其設計靈感間乎於 New Balance Lifestyle 與 Performance 兩個系列之間,保留外觀與功能並重的特點,抹走傳統的鞋舌設計,修長的鞋身同時加高鞋筒,首次加入 Fresh Foam 緩震中底和 Abzorb 防撞鞋墊,提供更高層次的保護和舒適,為NB的運動風格系列翻開新章。至於本次的 New Balance x New Era 574 Sport 聯名款式,特別注入多款 New Era 的頂級製帽物料配搭,從鞋面延伸至鞋身和鞋鞍位置分別採用灰色羊毛和黑色斜布﹐而鞋頭邊、鞋領飾帶、鞋跟和鞋舌標籤等細節均以黑色皮革製作,並以黑色Fresh Foam中底與生膠鞋底加強鞋身承托;鞋墊上的舊版New Era Logo和New Era金屬鞋帶扣亦互相輝映,從外到內徹底地把New Era帽子的元素移植過來,把雙方的特質融為一體。

上回聯名一套包括特別版 New Era 帽,今次也沒有例外,同樣採用黑色雙層抽屜鞋盒包裝,並內附在1954年出產,採用挺身和高冠的設計,象徵體育和街頭文化的New Era旗艦帽款9FIFTY。是次聯名即將於10月14日開售  (備有男女裝鞋碼),定價港幣$1,199,於New Balance Store上架。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 (電話:2813 2831)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 5 樓 506 號舖 (電話:2331 3683)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