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Lifestyle

New Balance x Stance 美製潮「襪」聯乘NB997

New Balance x Stance 美製潮「襪」聯乘NB997

New Balance 宣佈與美國著名的襪子品牌 Stance 開啟首次合作,因應雙方截然不同的歷史背景和設計風格,以及對優質工藝的推崇而達成共同理念。本月將推出分別命名為「First of All」和「All Time」系列,一連帶來3款美製優質鞋履!關注襪子設計的男士們請留意!

New Balance x Stance 美製聯乘

是次聯乘邀請了於波士頓居住的藝術家Mattew Zaremba和來自San Clemente所屬的郡Orange Country,集藝術家,衝浪和滑板愛好者多個身份於一身的Mark Oblow各自在兩個鞋款的照片上加添富有波士頓歷史背景和加州海岸生活的插畫,令整個合作無論在產品或宣傳上均極具兩地色彩。先說是次重點之「First of All」系列,以M997及1978為藍本,全美製自然少不免。

997 Stance x NB First of All

Stance x New Balance M997(M997ST),以珊瑚紅作主調,美製連Stance襪,吸引。($2,199|6月19日開售)

First of All 系列顧名思義,作為首個合作推出的系列,以美製997和1978鞋款向兩個品牌分別位於美國東西岸的發源地致敬。代表 New Balance 的經典 997 鞋身採用皮革和麂皮製作,配色靈感源自品牌總部所在的波士頓著名的紅磚建築,以珊瑚紅作主調,在鞋頭和鞋底部分則以卡其色點綴,更特別在靠近鞋籠的皮革上加入深綠色反光細節,象徵經常在紅磚上出現的綠繡,鞋底則依舊注入舒適度極高的ENCAP中底技術。

1978 Stance x NB First of All

Stance x New Balance 1978(ML1978ST),換上水藍與淺啡的配搭,搭載耐用的Vibram外底,一絲不苟。($1,799|6月19日開售)

而代表 Stance 的2017年嶄新鞋款1978,在富有現代感的鞋身上換上水藍與淺啡的配搭,讓人聯想到 Stance 位於西岸加州的發源地San Clemente的海浪和海灘,鞋身物料同樣運用麂皮加上皮革細節,並搭載耐用的Vibram外底。兩個鞋款都內襯特別設計的鞋墊,上面分別印有東西兩岸的地圖及兩個品牌總部的地圖座標,隨盒亦附送一對於美國生產的灰色或黑色Stance 144 Needle襪子,盡顯兩個品牌的心思細密。

FuelCore Sonic Stance x NB All Time

Stance x New Balance FuelCore Sonic(USONIST),配備革命性的Boa速繫鞋帶系統,並搭載極致輕量的REVlite回彈中底。($1,199|6月19日開售)

而同步與Stance聯乘的還有根據Greatest of All Time的意思命名的「All Time」系列FuelCore Sonic跑鞋,這款首次推出的全新速度型跑鞋採用極具質感的白灰色鞋身,金色的「All Time」字樣清晰地印在充滿玩味的山羊圖案鞋墊上。 FuelCore Sonic配備革命性的Boa速繫鞋帶系統,能因應個人需要調節旋轉鈕,從而微調其附設的堅韌鞋帶鬆緊,更貼服雙腳;加上搭載極致輕量的REVlite回彈中底,提升跑手速度。而附送的Stance白色襪子,在表面注入細緻的紋理,其著重保護性的專業設計適合於不同運動時著用。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九龍尖沙咀The ONE 1 樓 L119 號舖/電話:2813 2831)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