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mesHobbyLifestyle

100%神還原!《NieR:Automata》自動人形性感Coser現身香港(12p)

100%神還原!《NieR:Automata》自動人形性感Coser現身香港(12p)

PS4遊戲《NieR:Automata》推出以來廣受好評,不止成為日本大人氣作品,亦一直紅到中港台甚至全世界,全球都有coser去挑戰遊戲主角2B自動人形的終極性感打扮。最新的挑戰者集合了香港及台灣兩地的團隊,無論服飾、相片、coser本身的水準等,亦絕對不輸其他地方,如今《男士通信》為大家一舉公開此次合作內容。

100%神還原!自動人形2B性感Coser現身香港

這輯高水準的Cosplay相片其實是由香港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SIEH)負責統籌,是為了宣傳即將於4月27日推出的繁體中文版《尼爾:自動人形》(定價$398)。這次合作,coser 是專誠由台灣飛來香港的台灣模特兒 Sylvia 希維亞 ,其漂亮的身材扮演2B可說當之無愧;服裝方面由香港業界著名的 K@Spartans Productions 製作,因此絕對一絲不苟,連嘴角的美人痣亦完美還原;相片拍攝出自 Uniqhoto ユニクォト 的主理人阿立之手,整輯相片都在觀塘拍攝。這位攝影師絕少拍攝cosplay照,反而帶出不一樣的攝影角度,令這輯相片有別於一般cosplay攝影的風格,不只集中捕捉coser神態,城市色彩亦比較強烈,不得不提的是他亦是《男士通信》的客席攝影師之一。

看完這樣高水準的性感coser相片,令不少人對《尼爾:自動人形》的興趣大大提高,希望日後SIEH可以再拍攝多幾次這樣的相片呀~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看吧~!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