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mes

來看看香港行版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有甚麼不同

來看看香港行版任天堂 Nintendo Switch 有甚麼不同

Nintendo Switch 絕對是近期注目,連認識和不認識遊戲界、認識和不認識《薩爾達傳說》的媒體,都想要搶先拿到主機搶到最快的曝光速度。《男士通信》既是圍繞著由一眾男孩變成男士們的喜好,怎可能會不提這部滿滿都是賣「任天堂」回憶的主機?是次報導,得到香港任天堂官方提供香港行版的Nintendo Switch,《男士》亦按照日本官方做法,與任天堂簽了一份保密協議,承諾於指定日期、時間前,對主機完全保密。盡管水貨機已於2日前到港並已於各家大小媒體曝光,不過香港行版的Nintendo Switch有何不同,大家應該不知道吧?

千呼萬喚,香港行版的Nintendo Switch來了。

Nintendo Switch 香港行版和水貨最大的分別是……

香港行版的Nintendo Switch,都會有Nintendo Switch主機、底座、Joy-Con(分成紅藍版本及灰色版本)、Joy-Con外置腕帶、Joy-Con外置握把、HDMI連接線(1.5m),及最重要的適用於香港電壓的火牛,而說明書亦非日文,所以說行版和水貨在包裝內容上,其實是沒有分別的。不過,首批行版都會有2年官方保養,加上定價暫時絕對比水貨便宜,所以《男士》相當推薦大家支持行版。

堅持插遊戲卡,任天堂不愧是任天堂…
機背有獨立支撐架,不過只有一邊,不能太過信任。
精緻地將microSD卡糟藏在這裡。

基本規格,例如6.2吋touch mon、TV/桌面/手提3種遊玩方式、最多可連接額外8部主機等功能,在此不再多作介紹。也許有讀者會有疑慮,行版的eShop會有分別嗎?官方的答案是:這次的Nintendo Switch,已沒有限制用家的Nintendo ID,換句話說行版同樣可用日版ID登入。縱使估計這個說法,等於是說明了日本的eShop和香港的eShop仍然有分別也好,對不少用家來說仍然是好事,比較方便。

Joy-Con會以燈數顯示代表Player的位置,而且還支援Amiibo!
非常纖薄的機身,亦有R及ZR兩個按鈕,而且,非常好按!
若不用底座充電,亦可利用機底的USB-C外接。

接下來就請好好欣賞Nintendo Switch的本體吧,想知道有甚麼好玩的,可以看看這裡的遊戲推薦

Joy-Con可獨立運作,左右各一。要留意左邊和右邊的規格其實略有分別,只有「R」一方有動感IR照相機及NFC。
拆出來的手掣女生可輕易使用。話說,Joy-Con不但非常好按、支持Amiibo,甚至有震動及動作感應器,可連續使用20小時,非常強大。
亦可安裝於附送的grip上面,令操作更為便利。

香港官方行版 Nintendo Switch 將於3月3日發售,定價為$2,340,詳情可見香港任天堂

同場加映HORI同步推出的配件,當中螢幕保護貼常常缺貨,跟機必備。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