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男士專欄】任天堂Nintendo Switch不是家用機!?

【男士專欄】任天堂Nintendo Switch不是家用機!?
nintendo-switch
任天堂全新遊戲主機Nintendo Switch終於亮相,繼續以係電視玩同帶出街玩既概念推出遊戲機,並預計2017年3月發售!但你知道嗎?其實這不是一部家用機…?!

Nintendo Switch不是家用機

不知大家有否留意到,在任天堂公佈新機的同時,NVIDIA亦在自己的官網馬上發表一篇文章,說明Nintendo Switch會用NVIDIA的核心處理器Tegra為處理晶片。
簡單介紹一下Tegra,NVIDIA開發的晶片,主要是用作手提裝置,如電話、平板,最新一代Tegra K1,是首款可以運行Unreal Engine 4遊戲引擎的行動晶片!如此可見,Nintendo Switch是有心打造一部高品質的手提機,而並非單單一部家用主機。
另外,由宣傳片可見,這條3分半鐘的片,有足足大約2分鐘時間,是用家在戶外使用,示範遊戲還包括《Skyrim》、《NBA2K》,說得再簡單點,將Nintendo Switch放在電視遊玩,並非任天堂主打的賣點,只屬附加功能。Nintendo Switch是想將家用機玩到的遊戲,同樣可以帶出街玩,而且設計上還方便了一群人同時玩Party Game甚至Esports!
不過講到底,新遊戲平台需要的是遊戲,由預告見到,雖然有其他遊戲的身影,但主打仍是Zelda、Mario、Mario Kart等自家大作,真心希望有其他遊戲配合吧~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