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Lifestyle

韓國大熱!OTZ Low Canvas 高質帆布鞋再度登錄香港

韓國大熱!OTZ Low Canvas 高質帆布鞋再度登錄香港

潮流事物是《男士通信》其中一個相當重視的元素,畢竟遊戲、科技等男士玩具「麻甩」味濃,記者盡可能都想介紹更多能讓生活變得更有格調的東西,給一眾男士們平衡一下。眼前這款名為OTZ Low Canvas的挺身帆布鞋早於韓國大熱,獨特設計與高品質深深打動一眾文青少男少女。這次記者受邀參加了它們的「OTZ D.I.Y. Leather Workshop」活動,用一個活動的時間,感受OTZ Low Canvas的魅力。

OTZ Low Canvas 以全新顏色再次登錄香港,鞋身表面用上挺身帆布,加上特色黏貼及圓身鞋帶,特顯品牌個性。顏色更是選擇眾多不能盡錄,除有潮流大熱粉色系外,亦有EARTH TONE及拼色設計。/$799

OTZ 的高品質背後有這樣的故事

關於OTZ的起源要由2009年5月開始講起,鞋履設計師Ludo被一篇由Peter Hlavacek執筆,關於目前人類最早發現於公元前3300年之冰人木乃伊Oetzi身上的鞋子故事所啟發,因此於美國加州成立了OTZ鞋履品牌。(可別以為是韓國品牌)

冰人木乃伊Oetzi穿上以乾草、熊及鹿之皮革編造而成的鞋履,亦成品牌的設計靈感。另外,由於在Oetzi身上發現以炭做成之十字紋身據說是有治療之效,亦以此成為OTZ品牌的Logo。

故事是這樣的:1991年,人類於奧地利及意大利邊界的Otztal Alps冰川山脈發現歐洲史上最古老的木乃伊 - 「冰人Oetzi」,因為長期被冰雪覆蓋及特殊地理環境,冰人屍體死後得以保存千年。當時冰人身上除了一些簡單求生用品外,還發現一雙以乾草、熊及鹿之皮革編造而成的鞋履。鞋履設計師Ludo Malmoux便以此為設計概念,結合現今潮流及技術,經過不斷研究製造出專業軟木鞋墊,不僅有抗菌作用,而且令穿著時更舒適;鞋面用上意大利麻布以植物漂染方式製成,避免對環境造成污染,最後融合成現在舒適、耐穿、環保、時尚感兼備的OTZ鞋款。

鞋內用上全新研發之輕身柔軟Cork Cushion專業軟木鞋墊,不僅有抗菌作用,而且令穿著時更舒適。
OTZ Low Canvas 純色系共有白、灰、藍、卡其及黑五色,除了記者選擇的藍色以外,亦十分推薦卡其色。

而這次活動就將重點放在早於韓國大熱之鞋款 OTZ Low Canvas,每位VIP均可利用由OTZ提供的全新 Low Canvas,以手造皮革加工,成為僅屬於自己的全新款式,雖然記者認為皮革加工反而破壞了鞋款本身已相當出色的設計,但不得不說活動相當用心,半強制地令一眾media、KOLs,沒辦法逃避並近距離感受到Low Canvas的品質。

若以手造皮革結合後,鞋會出現甚麼變化呢?於是選擇了原色皮革作配搭,成品應該會頗為有趣呢。
現場還可為皮革噴上Liquiproof防水服務,令原色皮革立即變得有防水效果。
最終成品似乎沒想像中那麼出色,還是以同色系作搭配比較對味呀。
除了OTZ Low Canvas外,OTZ Espadrille鞋面用上高級意大利麻布製造,而鞋內用上全新研發之輕身柔軟Cork Cushion鞋墊,令穿著時更舒適;配上今季女性潮流大熱粉色系,以及兩款花紋圖騰,散發獨有時尚感。/各$599
OTZ Hong Kong 專門店:
WK Square(尖沙咀重慶大廈地庫/2320 0391)
大埔超級城(大埔超級城C區590號鋪/2714 6113)
GigaSports九龍灣(九龍灣 Megabox 8樓1號/2629 6609)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