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

Pioneer SE-CX7 天搖地動重低音 K-Pop 樂迷要試

Pioneer SE-CX7 天搖地動重低音 K-Pop 樂迷要試
Pioneer SE-CX7 已推出一段時間,為何要特別介紹?一,《男士通信》團隊有位同事,不堪女友「誠意邀請」,滿面笑容地陪女友看MAMA亞洲音樂大獎2016,呀竟然又看出個樂趣來,K-Pop原來都有好歌;二,自從記者換了CM耳機之後,真的甚少推薦主打低音強勁的入耳式耳機,畢竟潮流興玩平衡風格,連串流都要無損。不過現實是,很多人對耳機都有低音需求,講低音強勁?又怎能不提Pioneer Superior Club Sound系列?
Pioneer SE-CX7 採用全新的第二代 「Bass Exciter」元件,令耳機可由耳套前端開始發出低頻震動。

Pioneer SE-CX7 入門重低音

Pioneer 這個牌子非常有歷史,作為一個身在潮流界的男士,老實說,很難會覺得這個牌子時尚。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Pioneer 最初其實叫做「福音商會電機」,早於1938年創立,經歷多次轉型、改名、發展,並於近年由同是日本品牌的Onkyo收購了影音部門,故此在技術及設計上早就有一定實力(在日本Pioneer稱得上家傳戶曉)。至於想和大家介紹的 Pioneer SE-CX7,就是當中的「入門級」入耳式耳機產品。
白色版本也相當討人歡心,趁聖誕節入手的話不無理由。
云云gadgets產品當中最難介紹就是耳機,耳機這回事,既私人又自我,因此耳機界有句說話叫「耳聽為實」,與其講長篇大論不如用耳聽聽。然而該寫的仍然要寫,SE-CX7 採用全新的第二代 「Bass Exciter」元件,令耳機可由耳套前端開始發出低頻震動,動圈單元亦有強力的稀土磁石加持,外殼兩色分別是黑和白,作為男士無黑不歡自然愛黑,金屬黑色襯上紅色點綴出奇地美觀,至於耳托、免提線控、保護盒、不同大小的耳套等等基本必備。
Android及iOS兩用,而且有 MFi 認證可完美對應Apple產品。iPhone 7除外。

Pioneer SE-CX7 實聽,毫不意外的是低音極為強勁,皆因這個Superior Club Sound系列就是因應市場對強勁低音的需求而設計,然而CX7沒有犧牲清晰的中高音頻,無論細節及音樂表現都高於預期,配戴亦沒有因為Bass Exciter的突出設計而有不適,是對和EDM、K-Pop這些音樂風格很夾的耳機。

看起來不是小巧?實際上 CX7 遠比想像中輕巧得多。

事實上,Pioneer 的中高階產品質素都相當不俗,零件、用料均非常稱職,本來一句「性價比高」就可講完,但這個字眼已經被中國品牌用得泛濫,要我定義Pioneer 這個日本品牌,與其說性價比高,倒不如說它們一直是行「務實主義」。若你也是寧要品質不要包裝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這個品牌的產品。

售價:$1,290
查詢:永利達(2407 1118) 或按此見詳情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