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Reebok Pump Supreme 狗年別注鞋款登場

Reebok Pump Supreme 狗年別注鞋款登場

Reebok 在新春期間為大家帶來三款別注鞋款,打響頭炮的是 Reebok InstaPump Fury 演變而成的 Pump Supreme,與及新年別注版 ZOKU RUNNER 及 CLUB C,除了一貫的功能性設計外,更注入傳統的元素,以充滿新春氣息的鞋款設計作為重點,全部已經上架!

總共3款狗年別注鞋款已經登場
總共3款狗年別注鞋款已經登場

三款新年別注系列 加入紅白黑及狗仔迷彩圖案元素

REEBOK PUMP SUPREME ULTK CN4064 (U) $1,499

打響頭炮的當然是由Reebok InstaPump Fury 演變而成的Pump Supreme,它不但延續了經典的Pump科技及免穿鞋帶的設計巧思,全新鞋款更加入高科技Zigzag形Pump系統,鞋身配上針織Ultraknit襪套式貼腳材質,鞋中底則採用碳酸泡沫,除了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感,更提升缓震功能!

而碳纖維中底亦同時增強支撑力及穩定性,最後碳橡膠大底提升耐用度,革命性的設計提升了型格感及配搭的靈活性。之前已經推出過黑色、白色及灰色等型格顏色,並大受歡迎,本月再下一城,加入百搭的黑色,更首次在Zigzag形Pump系統亦加入迷彩暗花圖案,仔細一看原來是今年狗年的狗仔圖案,如此花心思的設計,在低調中更加顯出細節,穿起它去「逗利是」就更加鴻運當頭、搶眼醒目!


ZOKU RUNNER ULTK SOC CNY CN4243 (U) $999

隨後有ZOKU RUNNER,承傳著過去Reebok Classic優秀經典作品如Aztec及優越緩震科技DMX Foam 的特質,是次「新年別注版ZOKU RUNNER」的鞋身主要以編織物料 Ultraknit 製作,特點為輕盈、透氣與及貼合腳形,更是完全對準了近年襪套球鞋的潮流,但特別一提的是今年新春的別注款式則除去了ZOKU RUNNER 的鞋帶,使整雙球鞋擁有流線型的設計,一改市面上一般球鞋的厚重感,全面提升穿着時的舒適感,真正從用家的角度出發。而本年新春的狗仔迷彩暗花圖案同時見於鞋身,以monotone色彩上場,能輕易配搭素色或「pattern on pattern」造型,靈活多變。是次革命性的設計同時也標誌了 Reebok 品牌不斷創新改進的風格,難怪品牌成為街頭潮流的領先者。


CLUB C 85 CNY CN4377 (M) $799

最後少不了的當然是經典鞋款CLUB C,一對在 1985 年誕生的網球運動鞋,但由於其功能與時尚結合的外型,很快就由只會在網球場上穿著的運動鞋,搖身一變成為街頭潮流的一員,被視為是 Reebok Classic 旗下最經典鞋款之一。今年 Reebok 應一眾品牌粉絲要求,以全新的pattern將此經典重現!新年款式的鞋舌及鞋跟位置更加特別用上充滿新春節日氣色的紅色,鞋跟位置亦有今年的狗仔迷彩暗花圖案,與白色的鞋身相襯,令人耳目一新。鞋身的光滑柔軟皮革材質不但保證了運動或日常活動的靈活性,還特意搭配上耐磨的橡膠底,大大增強了球鞋的防滑性能,讓大家在新一年繼續「Hold Court」,輕易穿出經典街頭風。


以上鞋款已可於各大Reebok專用店、Catalog及CPU買到。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