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錶面錶帶圖案均可轉換!Sony FES Watch U 正式到港

錶面錶帶圖案均可轉換!Sony FES Watch U 正式到港

智能手錶這產品面世都有一段時間,其一般作用都是用來報時、接收手機來電及訊息提示、計步數、測量心率、導航等,而近日 Sony 就推出了一款市場定位及功能都與別不同的智能手錶 FES Watch U,它不單是科技產品,更是新一代潮流的象徵!

Sony FES Watch U 售價:簡約銀色版 HKD $3,490、高貴黑色版 HKD $4,490,7 月 6 日正式推出
(左) 高貴黑色款 FES-WA1 / B、(右) 簡約銀色款 FES-WA1 / S

Active matrix e-Paper 技術 錶面錶帶均可自訂

Sony FES Watch U 設有銀色及黑色的不銹鋼錶殼選擇,前者採用礦物玻璃錶面,後者就用更耐刮花的藍水晶玻璃錶面,兩者達 IPX 5 / IPX 7 防水級別,一般日常生活使用絕對沒有問題,但就不建議遊泳時穿戴。

市面上的智能手錶不同,它沒有任何智能手錶上常見的功能,但卻是一隻與眾不同的智能手錶,因為除了錶面的位置,連錶帶都可以一併更換圖案設計,這一切都有賴於 Active matrix e-Paper 電子紙技術,使用家可以錶側的按鍵轉換最多 24 個儲存於手錶的介面圖案,都是那一句,方便襯衣服嘛!

43mm 的錶盤及錶帶均以 Active matrix e-Paper 電子紙作主要物料製造
Sony FES Watch U 的項目創辦人 - 杉上雄紀親身到場介紹手錶的設計概念及 Active matrix e-Paper 電子紙的應用

同時,FES Watch U 支援 FES Closet App 應用程式 (支援 Android 及 iOS),用家可下載由藝術家、及設計師設計的介面圖案,另外更可在應用程式上拍下照片,創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手錶圖案,出街絕對不會有撞款的情況發生!

FES Closet App 有逾百款圖案可選
錶帶同時亦能顯示更多資訊
FES Watch U 整體只有 75 克,女性戴都不會覺得有負擔,而且更是 Made in Japan!
接上專屬充電底座,充至滿電要 2.5 小時,但續航力可長達 2 星期!

日後有機會提供更多實用功能

今次的 Sony FES Watch U 並沒有放入任何智能手錶的功能,連最基本的訊息通知功能都不具備,項目創辦人杉上雄紀先生就表示,產品的定位是希望改變一貫的智能穿戴概念,開發一個注重生活品味及時尚的新市場,但不排除日後會透過系統升級,為 FES Watch U 加入更多的實用功能!

Sony FES Watch U 日後大有機會成為時尚與功能並重的智能手錶!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