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Logitech Spotlight 發表!告訴你為何簡報遙控器也要做到最專業

Logitech Spotlight 發表!告訴你為何簡報遙控器也要做到最專業

Logitech Spotlight 正式發表了!這款與TED共同研發的簡報遙控器,是他們事隔6年才推出的同類型產品,但不但外表和舊版有天淵之別,連價錢功能都提升了不少。關於「做簡報都要用遙控器?」這個問題,記者認為相當值得,以往開會做簡報,都只是將投影機連接手提電腦,再靠電腦去做換頁,再手持鐳射指示筆去將重點放大之類的古老方法,Spotlight 完全是將這些東西做到專業層面。

Logitech Spotlight 已經推出,集多種新功能於一身,外形相當吸引。定價$999。

Logitech Spotlight 全面革新簡報演示方式

這樣說好了,現在要進行演說,你的簡報內容自然是重點,而 Spotlight 就是令你可以將簡報內容更進一步的工具,同樣也是能夠令你提高自信的其中一個元素。幻想一下現在面對一眾客戶,你希望吸引他們投資你一個全新的企劃,你準備好簡報及重點,你也對自己的演講技巧信心十足,偏偏每次換頁,都只能走到電腦前面用手動操作,往往你的視線及講辭就會因此被打斷。

Spotlight的外形實在吸引(Model也不俗),如果你知道舊版的設計,相信會更欣賞它的改變。
只有3個按鍵,除了下一頁和上一頁之外,還有最頂的指標(Pointer)功能鍵。為了讓用家沒有按錯的可能性,中間下一頁的按鈕做到很大,亦帶有弧度。
每套Spotlight都有這樣的配件。額外配兩個外接的穿孔,讓你攜帶更方便。

Logitech Spotlight 透過 USB 接收器或藍牙 Smart 技術即時連線,在大部分平台上即插即用,並兼容所有常用的簡報應用程式,只需充電1分鐘就能使用3小時,它不但支援操控手勢控制音量、捲動及追焦等功能,同時有全新的簡報指示系統,可以準確標示或放大焦點位置,甚至設有類似滑鼠的游標控制器,用作播放和暫停影片以及開啟連結,接收範圍遠至100呎。

其中一個放大鏡模式可把簡報內容放大。
放大鏡以外還有主打的焦點模式,讓不是重點的部份變黑,令重點更突出。告別你的鐳射指示筆吧。
用家還可透過專用的Logitech Presentation App,設定所有按鈕的細節。

Logitech Spotlight 簡報遙控器將於4月上旬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港幣$999,顏色方面有香檳金及石板色,Apple Store則獨家有銀色選擇。說到底不會是一般上班族會有機會用到的gadgets,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有很多做簡報的機會,也許你會明白為何它會成為《男士通信》近期最喜愛的一件新產品。

全數3色,當中銀色只在Apple Store有售。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