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HobbyLifestyle

獨家專訪!大馬女神林明禎:「我喜歡宅在家打電動!」

獨家專訪!大馬女神林明禎:「我喜歡宅在家打電動!」

終於約到林明禎訪問了!網絡時代,如果不識林明禎,也請麻煩自行Google,請不要以無知自豪,皆因她由網絡紅到落地,首部香港電影《救殭清道夫》亦即將公映。說起林明禎,稱號多到不能盡錄,甚麼「真人版娜美」、「極品女神」、「國民女神」,誇張得來又難以反駁,畢竟超級可愛的樣貌加上32E身材經已「屈機」,長相甜美身材又好,難得敬業樂業有禮貌,看其為WeLend拍攝的一系列宣傳照及idea,全部走台式網絡二創路線,她亦一一超額完成,《男士通信》也要再為她增加一個「新世代宅男女神」稱號以表誠意。

好了,新世代宅男女神登場,你準備好未?

林明禎:「我喜歡宅在家打電動!」

明禎妳好!看了妳最新的WeLend廣告,形象很可愛呢!WeLend的想法向來比較誇張及顛覆傳統,妳對今次的廣告有沒有任何感想?

今次同WeLend合作拍廣告,同之前的廣告同樣是顛覆傳統。這次故事講我是A.I.,叫做A.I.卡數精算師,利用人工智能技術幫Soko(男主角)殲滅還唔完的卡數。導演亦增加好多元素,令我覺得充滿科技感,感覺很創新。

完美A.I.解決主人煩惱,幻想空間?有喎。

因為動漫角色多數都是樣子可愛、身材又好,所以我覺得妳很適合扮演有動漫味道的角色!妳會否也喜歡呢?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看漫畫,所以對於這些動漫都很喜歡。這次跟WeLend合作中嘗試不同的造型,在過程中其實是非常享受也很開心的!

今次的A.I.卡數精算師和上一次的女戰士相比,妳較喜歡哪一個形象?

我比較喜歡女戰士!因為戰士造型與我的理念也蠻相似,大家都是喜歡挑戰、反傳統的,能夠給觀眾一個新鮮形象。

這個女戰士造型不得了,眼神交足戲。

女戰士那個形象確實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廣告來說非常成功呢,在那個廣告之前,妳給我的印象都只是很刻板的「女神」形象,可愛、漂亮、文靜乖乖女孩,直到見到廣告中妳那個凌厲眼神和腹肌……

女戰士一直都是我想嘗試的,也會為了這個造型去練身材,想說讓自己可以更壯一點才能駕馭這個角色,在這個角色中有小漏一下腹肌,所以每次要拍攝的時候都會去練一下身材,而且每次穿上女戰士的衣服後都會覺得有滿滿的正能量!

跟WeLend合作後,想必對他們的服務有一定程度瞭解,考考妳,妳認為WeLend和其他同類產公司的分別是甚麼?

WeLend是一間Fintech,就是金融與科技的結合,因此品牌特別喜歡反傳統,透過科技來改善借貸服務,令身邊的人和事發展得很好,更完善,這點在他們的廣告也表現出來。

WeLend 最新的廣告中,明禎以A.I.機械人形象示人。

香港傳媒朋友都稱呼妳是「大馬女神」,但妳自己覺得「女神」應該有甚麼元素?

其實我心目中也有「女神」,就是《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 )的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我覺得女神就是要散發滿滿的正能量,用這正能量去影響身邊週遭的人,讓他們都能感染到快樂~

Milla Jovovich 的確有型有款,不過電影就……

最後,可不可以分享一下妳的日常生活?

平常沒工作時我都會去運動或是都宅在家裡不出門。以前跟家人住的時候,會跟二位弟弟玩電動,現在自己住,都會去超市買很多食材,自己下廚,自己吃,自己享受一個人的空閒時間。

最後為大家送上明禎最新形象照,認真又瘦又好身材,還要留意馬甲線!

謝謝明禎今次接受《男士通信》的訪問。

謝謝你~<3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