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Toy

Street Fighter V Ryu 1/12 全可動人偶即將發售

Street Fighter V Ryu 1/12 全可動人偶即將發售

收到來自Capcom官方的消息,由香港玩具品牌Storm Collectibles,以格鬥遊戲 Street Fighter V 的角色為題材開發的可動人偶玩具系列,首波主角Ryu的人偶即將於12月發售。相信一眾30歲前後的男士,無一不愛這位「永遠的格鬥家」,值得大家高度關注!

street-fighter-v_02
Street Fighter V 的形象為藍本的Ryu。

Street Fighter V Ryu 1/12 全可動人偶配件足料

這個全新系列將以全可動為主要賣點,靠著全身高達30個可動關節,令人偶擁有豐富的可動性,可逼真、生動地呈現Ryu的各種形態,無論是使出波動拳、昇龍拳或龍卷旋風腳,均可完美體現到遊戲動作的神髓。另外,配件方面亦非常足料,除有4款造型手掌和3款面相選擇外,還有不同形態的波動拳特效組件,可玩性十足,記者作為由細打機打到大的遊戲迷兼玩具迷,對這隻Ryu非常期待。即將於近日發售,請密切留意官方公布。

street-fighter-v_04
波動拳特效也附有兩組,誠意十足。
street-fighter-v_06
招牌動作令人感動。
street-fighter-v_03
背面的塗裝及衣服形態十分迫真。
傳說中的「直直bird極」--龍卷旋風腳!
傳說中的「直直bird極」--龍卷旋風腳!
十分足料的配件,可玩性大增。
十分足料的配件,可玩性大增。

 

 

日本官方網站:e-capcom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