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SUGAR S9 登場!會欣賞李治廷和Swarovski的肯定不是港女?

SUGAR S9 登場!會欣賞李治廷和Swarovski的肯定不是港女?

SUGAR S9 即日起發售了,縱使這個系列向來都是針對女性市場,但部份男士對這個品牌的手機相信亦都不會陌生,畢竟是唯一會用Swarovski點綴的手機品牌,男士角度來看,其實相當誇張呢。不過來到了最新一代 SUGAR S9 ,Swarovski也僅僅只在功能鍵和喇叭位置稍稍加持,令整部手機設計更加合理,至於向來賣點的美顏相機功能依舊。又Swarovski又自拍又美顏,難道不是「港女」最愛嗎?記者覺得,不是。

SUGAR S9 繼續大玩 Swarovski 元素,官方認證非山寨貨色。

SUGAR S9 可拍出 6,400 萬超像素相片

SUGAR S9 採用 5.5吋OLED FHD屏幕,選用2.5D弧面玻璃和機身全貼合工藝,邊框以金屬打造,僅厚6.6mm及重162克,真正稱得上輕巧。規格上,Android 6.0 搭載 Snapdragon 1.4GHz 8 核處理器(4GB RAM)、3000mAh 電池,重點是前後置皆為1,600萬像素鏡頭,前鏡頭有 138 度超廣角方便自拍,後鏡頭則支援 PDAF 對焦技術及F2.0大光圈,並且引入芬蘭 Visidon 影像技術,能把把4張1,600萬像相片,結合為一將 6,400 萬超像素的相片,就算放大22倍一樣清晰。

首次推出黑色是想吸引男士嗎?
鏡頭水準合格有餘,另一方面可見到機底玻璃非常反光,不輸iPhone 7。
側面加入了一個專利設計的Swarovski寶石快捷鍵,提供一鍵多功能選項,在黑屏情況下能瞬速啟動。用家還可自行設定快捷功能,包括錄影、通話錄音、手電筒等。

如此一部又有Swarovski又有極強自拍功能的手機,最刻板的評語相信肯定是日夜selfie的「港女」最愛吧?但看看定價64GB賣$2,980,加上一直以來的代言人李治廷亦絕非得個樣(靚仔也可以是實力派吧?),因此假如有女士懂得欣賞這部手機,《男士》敢斷言她不會是港女,畢竟要成為港女其中一樣元素是拜金呀,一部3千元不到的手機有甚麼金好拜呢?而且平心而論,撇開放大了的自拍、Swarovski,SUGAR S9原生的智能防偷窺技術(任何人按錯密碼,前置鏡頭會悄悄地拍照)及內置加密箱(能將圖片和影片等資料再度加密)等功能也頗為有趣,以一部中階機來說外形、造工也十分OK呢。

聽筒位置也要來幾顆Swarovski點綴。
女士拿在手上也不會太大部。

SUGAR S9 提供三種顏色選擇,分別是玫瑰金、曜岩黑及海軍藍,64GB 及 128GB 版本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2980 及 $3480。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