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SUGAR005 x BeDREX 聯乘運動系列限量登場

SUGAR005 x BeDREX 聯乘運動系列限量登場

本地品牌 SUGAR005 正式與香港著名舞蹈學校 BEDREX 聯乘,推出首個運動系列。相信不太留意本地潮流圈的朋友們,都會對這兩個名字感到有點陌生,SUGAR005 其實是星級造型師馬天佑首次創立的服裝品牌,在去年(2016年)才正式成立,首季系列就已請到阿Sa(蔡卓妍)加持實穿。來到今季的 SUGAR005 x BeDREX 聯乘運動系列又是甚麼門路?立即和大家介紹。

SUGAR005 是星級造型師馬天佑首次創立的服裝品牌,是次與 BeDREX 聯乘的運動系列,機能性滿點。
SUGAR005 是星級造型師馬天佑(圖右)首次創立的服裝品牌,是次與 BeDREX 聯乘的運動系列,機能性滿點。

SUGAR005 x BeDREX 聯乘運動系列限量登場

SUGAR005品牌的宗旨是「Nothing can make me feel better now except SUGAR」,風格融合濃重的街頭氣息及隨性的精神,打造一系列潮流單品,包括推出衛衣、恤衫、MA-1飛行外套及鴨舌帽等各色單品。 其中,以前後兩穿衛衣作為本系列亮點單品,設計著重細節,手袖設有特別飾邊設計,再加上SUGAR印花logo作主打,街頭味格外濃厚。而於本年夏季與 BeDREX 聯乘推出的首個運動系列,就特別配合了 BeDREX 本身作為著名舞蹈學校的形象( BeDREX 主理人正是星級排舞師Kenny和Haruna),結合了自家品牌的高級剪裁設計,再配上運動功能服裝的實用,一口氣推出了T-shirt、cap、bra top、leggings、衛衣等單品,其中獨特感十足的四袖口oversize衛衣,仍是系列的亮點單品,不管在運動或非運動時刻都能隨時展現時尚的態度,亦容易著出個人風格,相當值得入手。

系列已於9月6日正式於 官方網站 上架,同時在 CPU K11 分店內發售,價格僅由HKD399至HKD799。

最後送上蔡卓妍和馬天佑去年的合唱歌曲《親愛的你好嗎》,穿的都是 SUGAR005 呢~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