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ames

Super Mario Run 香港已經推出 Let's Run Mario!

Super Mario Run 香港已經推出 Let's Run Mario!

Super Mario Run 香港已經推出了!實在是等到花兒也謝了,絕對期待度滿分的年末手機強作!醞釀多時也不必多費篇幅介紹,遊戲是以免費下載、付費後再解鎖完整版遊戲的做法,亦一如所料香港定價是HK$78。一起來進入 Super Mario Run 的奇妙世界吧!!

支援香港地區、繁體中文,可惜Nindento Account無法顯示中文,但只要改變語言為英文即可成功。大家可以到這裡申請帳號。
支援香港地區、繁體中文,可惜Nindento Account無法顯示中文,但只要改變語言為英文即可成功。大家可以到這裡申請帳號

Super Mario Run 香港正式推出 免費只能玩到3關

《Super Mario Run》是次獨家優先登陸 App Store ,是任天堂經典角色「瑪利奧」首度躍上 iOS 平台。遊戲玩法相當簡單,只要通過觸碰螢幕的時間長短,用可操控瑪利奧的跳躍高度、越過障礙、收集錢幣等等,並有3種遊戲模式,其他資料請看之前的介紹

super-mario-run-%e9%a6%99%e6%b8%af_04
要玩到完全版就要付費了!無慮即課不解釋!

然而免費下載只能玩到1-1、1-2及1-3,直到1-4 BOSS關卡只會提供20秒試玩,之後就要付費購買完整版本了!其實Apple從來沒有試過為一款遊戲App提供通知(Notify)服務,Super Mario Run 可說開了先例,唯一能夠令到Apple亦乖乖配合的,相信也只有任天堂吧? 同時亦可見官方相當重視,不僅任天堂交出極精彩的廣告,不少分析師亦表示遊戲有望打破《Pokemon Go》的5億下載次數……

新角色「菇仔」奇諾比奧如何獲得

發現不是全部人都知道如何立即獲得新角色奇諾比奧,其實很簡單就是將遊戲和Nindento Account連動即可。不過偏偏任天堂的相關頁面無法顯示中文,在手機要申請很難,所以大家可以先到這裡申請帳號,將語言變成英文後就易申請了,成功之後最好更改密碼,如此有了Nindento Account就可在遊戲中選擇連動,如此,就算沒有文字,一樣猜到上方是email下方是密碼,可以輕鬆登入了。菇仔會比瑪利奧行動得更快,不太好控制呢。

目前可見到角色有6位,其中一位只要連動就可解開。
目前可見到角色有6位,其中一位只要連動就可解開。

加好友,一起來玩吧,Let's Run Mario!
加好友,一起來玩吧,Let's Run Mario!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