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Dyson Supersonic 面世一周年!全新紫色7月7日正式登場!

Dyson Supersonic 面世一周年!全新紫色7月7日正式登場!

不經不覺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已面世一周年,這部被《Vogue》雜誌形容為「game-changer」的產品,直到現在仍是不少人心目中最想入手的gadgets之一,自推出來以廣受好評,網絡超過90%的評論都把這風筒評為四或五星。如今,為各位介紹全新的紫色版本。

Supersonic 推出全新紫色,配襯亮灰色手柄,售價不變為$3,380,於7月7日起在Dyson Online Store及指定銷售點發售。

Supersonic 全新紫色7月7日正式登場

是次的全新顏色配襯亮灰色手柄,除了色系外所有功能不變,同樣配上Dyson V9 專利數碼摩打,能輸出快速而且集中的氣流,智能控制溫度以保護頭髮免受高溫所帶來的傷害。在桃紅色、白色以外新增的這個紫色版本,再加上之前的紅色版本(附紅色禮盒)及桃紅色(櫻花粉禮盒)版本,已總共有4隻顏色、3款組合(3色選擇沒有禮盒/紅色有禮盒/桃紅色有禮盒),選擇愈來愈多。

Dyson Supersonic 桃紅色(附櫻花粉禮盒)。$3,580

查詢:捷成消費品(2926 2300)

Dyson Supersonic 風筒節日限量版 新年前緊急發售


發售地點:    
1) Dyson Online Store, 網址: http://shop.dyson.hk/zh-HK/hair-care
2) Facesss尖沙咀海港城

3) Gurus跑馬地及中環
4) 連卡佛中環IFC店及網店: http://www.lanecrawford.com.hk/
5)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10/F

6) 澳門新八佰伴6/F
保養2年免費人工保修與配件更換服務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