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真的阻不了!Supreme x RIMOWA 聯乘企劃突襲

真的阻不了!Supreme x RIMOWA 聯乘企劃突襲

潮牌代表 Supreme 的套路一向都是難以捉摸,尤其是在聯乘方面,經常都愛搞驚喜!而幾小時前 Supreme 就在其官方 Instagram 上發佈了一段新的宣傳影片,內容可清晰見到一個印上 Supreme 字樣的 RIMOWA 行李箱出現在電梯裡,然後一位騎着越野電單車的男士拖著另一位坐在這個聯乘行李箱上的男士在街頭穿梭,整個有 Supreme 標誌及與 RIMOWA 經典百褶設計的紅色行李箱非常搶眼! Supreme 官方預計本周四 4 月 12 日上架,到底潮牌代表結合德國最優質工藝行李箱會有什麼衝擊呢?相信到時各位潮流教主都會講一句:「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