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GadgetsHead Fi

X-mini Liberty 實測!低價 True Wireless 耳機也有的新高度

X-mini Liberty 實測!低價 True Wireless 耳機也有的新高度

X-mini Liberty 作為品牌首款 True Wireless 耳機,繼承了品牌一貫的市場定位,相當平民的價錢,配上不相乎的優秀規格及品質,雖然沒有強大的品牌宣傳或代言人,但實試此款產品後《男士通信》記者也給予相當好評,且看它為何會得到我們的歡心。

X-mini Liberty 定價僅 HKD499,已於大型連鎖店如豐澤、中原、CD Warehouse等上架。
X-mini Liberty 定價僅 HKD499,已於大型連鎖店如豐澤、中原、CD Warehouse等上架。

X-mini Liberty 高階石墨塗層

同類產品實在太多太雜,我們決定不浪費時間,先把結論寫在首段。不知讀者們會否同意,這類 True Wireless 耳機產品,甚麼設計、音色、品牌都是其次,首要的還是連接的穩定性。坊間很多產品,無論定價,在穩定性方面都讓人非常不放心,突然有一邊的聲道失去聲音,或不間斷的失去連接,是最令人火大的情況。記者在實測了兩個星期後可大膽告訴大家,除了AirPods外,X-mini Liberty暫時是記者用過最穩定的同類產品,這兩星期完全沒有出現過「突然失聲」的情況,大大增加了對品牌的信心。

除了連接的穩定性,另一關鍵是佩戴的舒適感,這方面此產品也再次令記者感到意外,輕巧貼身沒有負擔,比不少聲稱研究過幾多人的耳朵結構才設計出來的入耳戴得更加舒服。在這兩方面均令人滿意的情況下,出色的音色已是錦上添花,在6mm石墨烯塗層動圈單元(此塗層多數只用於高階耳機)推動下,音色表現非常理想,自然是AirPods無法比較的質素。更出奇的是原來此產品更有IPX4防水濺測試,換句話說雨天、運動也無礙耳機運作,唯一挑剔的是雖然它有通話功能,但實試時發現收音不算理想,若要當作駕駛時的藍牙通話未算太可靠。

X-mini Liberty 最瘋狂的地方是定價僅 HKD499,其外形及規格均足可秒殺所有同價位的同類型產品,品質是淘寶及不知名品牌無法比較,已可於大型連鎖店如豐澤、中原、CD Warehouse等上架。


Liberty產品規格

單元:6mm石墨烯塗層動圈單元
藍牙版本:v5.0
音樂播放:3.5小時
總播放時數:14小時
充電時間:2小時
通訊範圍:10米
建議零售價:HKD 499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