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dgets

X-mini SUPA 市面最高性價比的藍牙喇叭終於誕生

X-mini SUPA 市面最高性價比的藍牙喇叭終於誕生

X-mini SUPA 可以說是今年為止最高性價比的藍牙喇叭,縱使市面上的同類產品已經多不勝數,無論是大牌子抑或山寨貨,由幾千至幾百的市場其實早就飽和,但何以親自試聽過 X-mini SUPA 後仍然決定「無慮即決」?因為它無論在品牌、設計、造工、功能、體積、售價、音色等各方面都配合得相當出色。若它早生一年,記者家中大概不會有如此多藍牙喇叭……

X-mini SUPA 是近期最值得消費的audio產品,用途廣泛,特別適合平板、電話及……任天堂Switch!一部已夠玩!$1,380
X-mini SUPA 是近期最值得消費的audio產品,用途廣泛,特別適合平板、電話及……任天堂Switch!一部已夠玩!$1,380

X-mini SUPA 市面最高性價比的藍牙喇叭終於誕生

長話短說,藍牙喇叭主要用途其實只有一個, X-mini SUPA 的全金屬機身入面設有2個52mm單元(提供20W立體聲輸出),亦內置DSP數碼聲音處理器及DPAC音效技術,正常狀態下,它僅是1部中音比較突出、音量很大的喇叭,但通過特設的「Theater Mode」後,SUPA 便可營造出有如環迴立體聲(Surround sound)影院效果一般的模擬多聲道,低頻更會有明顯提升,可感受到浩大深邃的音場以及包圍感,效果更是非常誇張,筆墨難以形容!(正是這個Theater Mode,令不少試過機的人都會極速乖乖付錢!)

X-mini SUPA 有太空灰及香檳金兩色選擇,香檳金的實物十分出色。
X-mini SUPA 有太空灰及香檳金兩色選擇,香檳金的實物十分出色。
機身頂部設大型轉盤,簡單易用, 無論是播放、選曲、音量調節、轉換播放模式等,只要按一按,扭一扭就可以輕鬆完成,任何人都可以輕易操作。

「音色真的非常之強」是記者的第一印象,不過在其他的衍生功能上,這產品也絕不遜色。首先比較特別的是設有microSD咭槽,可直接播放儲存在microSD卡內的音樂而無須連接裝置。另外亦可用3.5mm線材做輸入,接駁至家中其他影音器材如電腦、電視、遊戲機等,這又不得不說到近期最人氣的任天堂Swtich,因為這款產品與Swtich配搭得出奇地完美,玩「孖車」時整體音效提升了最少三級,令人意外為何小小一隻便攜藍牙喇叭,竟有可媲美家用soundbar的音場。若真要說缺點的話,那就是 X-mini SUPA 沒有甚麼外星科技在其中,要做到有完美包圍感及環迴立體聲的「錯覺」,喇叭記得要對正自己。

無論如何都想不到,玩「孖車」時可將遊戲提升到另一水平……
它的體積細小,適合放在辦公室或工作空間。(圖為香檳金色)

X-mini SUPA 已經在各大小影音鋪度上架,定價為$1,380。另外,首批限量更會附送3截式調較電話/平板電腦座,只要是首500位購買 X-mini SUPA的用家,均免費獲赠3截式調較電話/平板電腦座一個。無論你是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或是最新潮流電玩的用家,此座均能讓你更方便舒適地體驗SUPA的震撼音體聲音效。

首500位購買 X-mini SUPA的用家,均免費獲赠3截式調較電話/平板電腦座一個。

建議零售價 : HKD1,380
查詢:Soundwave Audio Limited


產品規格
單元: 52mm 單元x2
輸出功率: 10W x2
藍牙:藍牙V4.2(支援A2DP,AVRCP,HFP,HSP)
接收範圍:最長10米
續航時間:最長8小時
其他輸入: 3.5mm AUX in
其他功能:microSD咭音樂播放
支援音樂格式:MP3,FLAC,WMA,WAV,APE
體積:214mm x 104mm x 66mm
重量:960g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