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

【空姐黃糖的隨筆】激烈的溝通

【空姐黃糖的隨筆】激烈的溝通

知名本地模特兒Candy Wong,由模特兒轉職空中服務員,女神樣貌依舊。除了拍照以外,亦處女下海成為《男士通信》定期專欄作者之一。她的一切所知所聞所見,讓她慢慢告訴各位男士。


激烈的溝通 

之前總是說飛機上的什麼什麼,今次倒是想談一談愛情。

對我而言,現實中的愛情分為「喜歡」和「適合」,喜歡是感性的,適合則是理性的。喜不喜歡一個人,很容易知道,就是和他一起時開不開心,是否相處得很舒服、很自在,毫無顧忌地做自己;而適不適合真的需要花點時間,起碼相處個一年半載,才知道雙方在價值觀、生活模式、喜好等合襯與否。

兩個人之所以會吵架,是因爲相處的時候有不同的意見,心中卻還喜歡,才會引致這種激烈的溝通。男生當然很討厭吵架,總覺得是女生的責任:小題大做、無理取鬧、M到……不過,一隻手掌真的是拍不響的,如果女生單方面地鬧鬧鬧鬧,而男生完全沒有反擊,那是「捱鬧」,並不是吵架。吵架,兩個人都有責任。

這篇絕對不是寫給女生的飛機文(雖然唔知女人點飛機),而是給天下間所有情侶,對方還願意和你吵架,證明他還愛著。我明白吵架後的確很難受,但一個爭執,絕對不能推翻大家一直以來所經營和建立的一切。

   

Candy Wong 黃家慰,取名意思「家庭的安慰」,不是戴黑超的大導演。 嚮往平凡生活,睡很多,喜歡小動物,喜歡旅遊,喜歡陽光。由Model到空姐,希望寫到一篇又一篇的隨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ngcandykawai

About Author

Candy Wong 黃家慰,取名意思「家庭的安慰」,不是戴黑超的大導演。 嚮往平凡生活,睡很多,喜歡小動物,喜歡旅遊,喜歡陽光。由Model到空姐,希望寫到一篇又一篇的隨筆。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ongcandykaw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