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Hobby

相隔16年!全新超任作品 魔界狩人 快將推出!

相隔16年!全新超任作品 魔界狩人 快將推出!

魔界狩人?超任?《男士通信》有寫錯字嗎?完整故事,且要由剛剛於12月10、11日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賽馬會創新樓舉行的第二屆「香港復古遊戲博覽」講起。香港復古遊戲博覽去年於中環舉行第一屆活動,因展出了從未公開曝光的「任天堂版本PlayStation」而成為話題。今年沒有如此gimmick的硬件,卻公布了一款gimmick十足的軟件,由《拳皇》團隊開發的超任新作:魔界狩人!

這裡,《男士通信》請來有「電競女神」之稱的人氣模特兒Rose Ma來一起玩玩。
這裡,《男士通信》請來有「電競女神」之稱的人氣模特兒Rose Ma來一起玩玩。

魔界狩人 完全日本開發

%e9%ad%94%e7%95%8c%e7%8b%a9%e4%ba%ba_06
魔界狩人 連開場畫面都有了。
%e9%ad%94%e7%95%8c%e7%8b%a9%e4%ba%ba_03
一玩之下,才發現Rose Ma原來是不懂格鬥遊戲的呢……

這個疑問就大了,根據官方所指,超任在2000年12月1日後便沒有任何遊戲推出,主機本身亦已停產,換言之遊戲並非由任天堂授權,而完全是由民間組織自行研發,但這款遊戲卻是不折不扣的超任卡帶新作(再說只會不停loop,請大家自行理解)。據發言人所指,這款格鬥遊戲,是由舊日本SNK曾經開發過NEO GEO版《龍虎之拳》、《月華之劍士》、《侍魂》及《拳皇》的開發成員製作,並非現在的PLAYMORE及中國SNK開發成員,加上平台是超任,因此整體帶有強烈的retro味道,對甫接觸遊戲機便是PlayStation皇朝的朋友來說,實際試玩後肯定不會覺得是「現在的」遊戲,但對年紀有30以上的男士們來說,則是相當有趣的新作。

%e9%ad%94%e7%95%8c%e7%8b%a9%e4%ba%ba_02
由於是超任遊戲的關係,當然也支援超任的「大掣」。
%e9%ad%94%e7%95%8c%e7%8b%a9%e4%ba%ba_04
甚至也有對打功能。
%e9%ad%94%e7%95%8c%e7%8b%a9%e4%ba%ba_05
目前可選擇6個角色,女角設定可是十分吸引呢。

《魔界狩人》目前還在開發階段,暫時未知發售詳情及日期,相隔16年的超任新作,多多少少也有綽頭,何況近年連歐美都大玩懷舊遊戲風,也許會是值得注意的作品?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1. […] Post76 e Men Logic (em chinês) via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