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

Rose Ma 寫真集《2nd Impact》書展前最後解禁!

Rose Ma 寫真集《2nd Impact》書展前最後解禁!

Rose Ma(馬俊怡)今日於旺角 CGA eSports Stadium 舉行的《2nd Impact》寫真集記者會及簽名會,不僅現場過百粉絲到場支持,不少知名 Youtuber 亦前往撐場,席間 Rose Ma 更與現場粉絲大玩互動餵食遊戲,與及曝光期間限定夾公仔機(夾娃娃機),加上看似無殺傷力卻暗藏胸前半透視的喱士裝,令現場氣溫絕對急升!

Rose Ma 《2nd Impact》的製作費及內容均遠超去年,再次由 GrowthRing & Co. (年輪事務所)擔任創意、美術總監及全書設計工作,並請來國際知名攝影師 NK Chu(NK7)操刀拍攝
Rose Ma 《2nd Impact》的製作費及內容均遠超去年,再次由 GrowthRing & Co. (年輪事務所)擔任創意、美術總監及全書設計工作,並請來國際知名攝影師 NK Chu(NK7)操刀拍攝。

Rose Ma《2nd Impact》寫真簽書會
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

Rose Ma 作為新生代最具人氣的網絡紅人之一,身份多多,既是模特兒、KOL、實況主,也是半個娛樂藝人,第二本寫真集《2nd Impact》即將推出,自然得到極多fans期待。是次聯同旺角 CGA eSports Stadium 舉行優先發售活動,再動員網絡及傳統媒體力量宣傳,甚至再大玩夾公仔機熱潮,可謂奇招盡出。

 

她於會上表示:「非常感謝到場支持的粉絲,今次再推出寫真集,首先要多謝公司、經理人和贊助商,還有一眾拍攝團隊的合作才能完成。」說起最愛的主題,她先是表示多個主題均有看頭,但自己最愛還是「武裝戰鬥服」的主題,皆因相片非常有型,很有打機感覺,而且日常生活絕對不會有機會嘗試,而且機械裝甲不單耗巨資打造,實物還重達 5、60kg ,因此拍攝過程亦相當艱辛,差點令她當場中暑,當然最終於寫真上的震撼造型也有「衝擊視覺」效果,令一眾攝影團隊都十分滿意。

《2nd Impact》的製作費及內容均遠超去年,再次由 GrowthRing & Co. (年輪事務所)擔任創意、美術總監及全書設計工作,並請來國際知名攝影師 NK Chu(NK7)操刀拍攝,以5個大主題、超過20個造型帶出 Rose Ma 最真實的面貌。想知道甚麼是「玫瑰馬武裝戰鬥服」,不仿按此一窺《2nd Impact》的秘密(小心多圖)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