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秘潛伊朗!Apple TV+ 發佈特務驚慄劇《德黑蘭行動》預告片

秘潛伊朗!Apple TV+ 發佈特務驚慄劇《德黑蘭行動》預告片

2019 年 3 月,Apple 在發佈會上宣佈帶來原創內容頻道 Apple TV+,致力為用戶提供每月至少一部的節目或電影的製作,再加上新購買 iPhone,iPad,Mac 及 Apple TV 的用戶,可免費獲得一年服務。簡單來說只要每年都購買一部新產品,便可以持續免費使用。而若然不是的,每月價格亦只是港幣 $38,可讓一個家庭最多六位成員串流或下載劇集以供離線享用,新用戶享有 7 日免費試用,服務將應用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或地區,所有電視節目和電影都以近 40 種語言字幕或配音,還提供八種語言的音頻描述。而這個 9 月,相信大家都滿是期待 Apple 新產品的發佈,與此同時,Apple TV+ 亦發佈本月新作,以色列女特務潛入伊朗進行危險任務為故事主軸的特務驚慄劇《德黑蘭行動》預告片。

《德黑蘭行動》將於 9 月 25 日在 Apple TV + 上全球首映。

秘潛伊朗!Apple TV+ 發佈特務驚慄劇《德黑蘭行動》預告片

這部劇集由以色列話題反恐劇《混亂》(Fauda)的著名編劇 Moshe Zonder 擔任主創和編劇,由 Daniel Syrkin 執導。講述以色列情報及特殊使命局(Mossad)的一名女特務,需要喬裝潛入伊朗首都德黑蘭(Tehran)執行危險任務。《德黑蘭行動》由以色列新生代女星 Niv Sultan 主演,連同伊朗出生的美籍著名演員 Shaun Toub 聯合演出。劇集將由 Donna 和 Shula Productions 與 Paper Plane Productions 聯合製作,並由 Cineflix Rights 和 Cosmote TV 參與。

除此之外,Apple TV+ 亦將聯同更多國際知名影像創作人推出精采的全新節目,包括伊雲麥葵格及查理布爾曼的電單車南美歷險記《老友鐵騎遊:貫穿南北美洲》(Long Way Up)、由 Apple Studios 出品、史提芬史匹堡的 Amblin Television 連同 Tom Hanks 及 Gary Goetzman 的 Playtone 聯合執監的二戰主題劇《Masters of the Air》、加利奧文主演的特務驚慄劇《Slow Horses》、由暢銷小說改編、英國男星 Charlie Hunnam 主演的澳洲逃犯流亡印度傳記《Shantaram》、根據美籍韓裔作家 Min Jin Lee 暢銷英語小說改編、以日本彈珠店為背景的時代劇集《Pachinko》、以及改編自以色列劇集《False Flag》、由奧瑪花曼飾演一名成功的商人、其兒子被綁架片段於網上流傳的驚慄緝凶劇《Suspicion》等等,各位如是一直都有追看 Apple TV+ 節目的,便請不容錯過。

Abou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