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Hobby

Air Max 1 誕生30周年 紀念鞋款一次公開

Air Max 1 誕生30周年 紀念鞋款一次公開

Air Max 1 即將誕生30周年,這雙傳奇鞋款,自1979Air Tailwind中首次應用以來,Air氣墊科技就是Nike可或缺的一部分。為了紀念如此重要時刻,將於 326日的Air Max Day前夕,Nike已準備了一系列復古、混合及創新的紀念球鞋,在此為大家一次公開。

Air Max 1 誕生30周年 3月26日Air Max Day

Air氣墊在最初的8年裡,其實都是隱匿的存在,只能感受而不可見。直到1987年,Air Max系列將Air氣墊科技以可視化的設計展現在了人們面前,一場革命就此開始。之後Air氣墊科技迅速擴展,從跑步到籃球,從訓練到網球都可見其身影,與此同時,它也成為一種風靡全球的生活方式産品。至今Air Max的發展依然在演變,就像下面即將陸續推出的30周年產品,看看Nike如何在經典當中找到變奏。

Nike Air Max 1 Anniversary

Nike Air Max 1 Anniversary|$999

這雙Air Max是一切的開端。1987年發布的Air Max 1首次將可視性Nike Air緩震技術呈現在了世人面前。這款由 Tinker Hatfield 設計的運動鞋最初的配色有三個標誌性的顔色,包括經典的白紅灰配色和白藍灰配色。此次,該標誌性的鞋款以令人期待的外形回歸。

Women’s Nike Air Max Jewell

Women’s Nike Air Max Jewell|$999

以首次發布於1998年並廣受歐洲女性喜愛的Air Max Plus為設計靈感,Nike Air Max Jewell是迄今以來第二雙女生專屬的Air Max鞋款。

Nike Air Max 90 Ultra Flyknit

Nike Air Max 90 Ultra Flyknit|$1,199

Air Max 90 OG一經推出就迅速獲得了認可,尤其是它充滿活力的Infrared配色。在Air Max 90 Flyknit中,兩項全新的創新科技的使用使得這雙標誌性的鞋款更加輕盈:Flyknit鞋面更是增加了靈活性,而中空中底能夠減輕重量,增加舒適性。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

Nike Air Max 1 atmos Elephant|$1,099

Air Max 1 atmos2016Air Max Day “Vote Back 100票選經典” 活動中無可爭議的優勝鞋款。它融合了經典的Nike主題和細緻入微的色塊設計,突出了鞋身上精妙的翡翠色Swoosh標誌。這雙鞋由Nike與日本知名零售品牌Atmos聯合設計,於2006年隨“Zoo Pack”系列一同發布。

Nike Air Max LD-Zero

Nike Air Max LD-Zero|售價待定

這雙LD-Zero由日本傳奇街頭服飾設計師藤原浩為2016Air Max Day設計,它採用以1970年代Nike LD1000鞋款為靈感的簡約鞋面設計,並搭配2006年首次問世的Air Max 360氣墊科技,從而創造出這款兼具經典風格和現代舒適感的原創設計。

Nike Air Max 1 Master 

Nike Air Max 1 Master|$1,099

這雙Air Max 1 三十周年紀念鞋款混合了Air Max歷史上炙手可熱的鞋款的精選材質,將眾多廣受追捧的設計元素融為一體。鞋面上混合了包括元年鞋款紅色鞋頭、深受喜愛的“Safari”印花,以及向其他經典細節致敬的設計元素。

Nike Air Max 1 Ultra 2.0 LE 

Nike Air Max 1 Ultra 2.0 LE|$899

為了慶祝Air Max 1誕生30周年,Air Max 1 Ultra 2.0應運而生。作為迄今具創新性的Air Max 1,中空Ultra鞋底也讓它成了Nike有史以來最輕盈的Air Max鞋款之一。鞋舌上的“3.26”標誌著Air Max 1的誕生紀念日。

Nike Air VaporMax

Nike Air VaporMax|售價待定

歡迎見證Air氣墊科技的重生。通過靈活的Flyknit鞋面和經過徹底革新的Air 氣墊緩震系統,Nike Air VaporMax 重新點燃了Air氣墊科技革命,以毋庸置疑的口吻宣告Air氣墊科技再一次登上全新先進的技術寶座。

About Author

《男士通信 Men Logic》網站及專頁為一體式網絡全方位資訊平台,「通信(tsūshin)」一字源自日文,有通知、傳訊一類的意思,並以「男孩剛剛成長為男士」這個命題為宗旨,提供給所有仍有著童心的男士均會感到興趣的遊樂資訊。

Comments (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