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真的是 One more thing!Apple 帽子戲法迎來線上發佈活動

真的是 One more thing!Apple 帽子戲法迎來線上發佈活動

Apple 在九月發表全新 Apple Watch、iPad 及 iPad Air,及後於上月再發表新系列 iPhone 12 以及 HomePod mini,本周便將會開放預訂餘下來的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Pro Max。對於 Apple 迷來說,好像不如以前的會聽到「One more thing.」,但世事總是意想不到,各位沒有在發佈活動上聽到這一句,Apple 卻反其道而行,以此為主題,宣佈將於美國時間十一月十日早上 10 時(香港時間十一月十一日凌晨 2 時),以帽子戲法迎來秋季第三回線上發佈活動,而這次主角,相信便是 Apple 說了一段時間的 Apple Silicon Mac!

其實早在六月 WWDC 開發者大會上,Tim Cook 宣佈 Apple 將 Mac 提升到一個全新水平,會在 2020 年底前用上自家製晶片來運行 Mac 產品,是這十多年來一直在努力和完善的 Apple Silicon,而這個承諾亦準備兌現。剛過去的 Apple 新產品上,已經可以看到在自家製晶片的研製及應用已見成熟,當中的 iPad Air 及 iPhone 12,都是領先業界的 5nm 製程技術,因此要將之在 Mac 產品上使用,也熟意料之內,只是尚未得知會是哪款 Mac 產品將會成位首個幸運兒,還是 Apple 早已預備一統所有,有關進一步發佈活動的內容,各位不妨密切留意着我們男士通信的火速報導。

About Author